不支持Flash

杨千嬅叫陈冠希更生 郑融望其积极面对将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9:48  新浪娱乐
杨千嬅叫陈冠希更生郑融望其积极面对将来(图)

郑融(左起)、余文乐及千嬅一起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身为陈冠希(杨千嬅叫陈冠希更生郑融望其积极面对将来(图) 听歌)谊姐的杨千嬅(听歌),前晚出席Nike活动时表示,即使犯下大错的人,亦要努力面对人生:“不能因为朋友发生一点事而标签了他,我以前做过更生大使,有很多释囚之前犯了很大错事,之后都要面对人生,对社会有很大贡献,每个人都有过程和经历,无论轻重都是学习机会,这就是我的人生理论。”绯闻女友郑融(听歌)则希望陈冠希积极面对将来:“每件事都有他的缘分,我觉得他应该看开点看长远点,退出不是终结,亦不是坏事,只要努力面对生活,有很多好事会发生。”

  对于有传陈冠希被Nike的宣传硬照弃用,余文乐(听歌)愕然地说:“我不知道,最近很多传闻,应该让他休息一下。”他又透露早前曾与谢霆锋(杨千嬅叫陈冠希更生郑融望其积极面对将来(图) 听歌)通电话:“过年时他打过给我,说儿子大了很多,叫我上去探望他,我听到他的声没什么特别,心情OK。(问了柏芝什么?)不方便亦不需要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