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诚意冯德伦认可 未来发展地点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04  新浪娱乐
陈冠希诚意冯德伦认可未来发展地点成谜(图)

Janice Man希望给陈冠希一个机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沸沸扬扬的陈冠希(陈冠希诚意冯德伦认可未来发展地点成谜(图) 听歌)不雅照事件引发了华人娱乐圈的高度关注,对于陈冠希的道歉,各方名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Janice Man

  “他知道自己错了,现在没有逃避又肯出来交代,大家应该给他机会,其实明星也是人,也会做错,不应该再继续踩他。我看过他的Say Sorry那段片,我都有点心痛,因为以前觉得他很有Character。”

  冯德伦(听歌)

  Edison主演电影《跳出去》的导演冯德伦说:“起初我很不开心,因为影响了这部戏,不过他出来道歉,他很有诚意,他的演出没有问题,我会以导演身份撑他。(是不是影响了上映?)那是肯定的,已经决定由原本的五月一日上映,押后到不知道什么时候。”

  林建岳

  林建岳透露仍跟陈冠希有联络,问到对方是否到好莱坞发展?他笑说:“不会在香港和九龙,最多在新界!他不会在这个圈,但他家在这里,相信大家不会反对他回来。(警方安排他住酒店?)不是,他是怕留在家里睹物思人。”

  台湾新闻局长谢志伟

  陈冠希表示退出香港娱乐圈,令人猜测他或会改到台湾发展,台湾“新闻局长”谢志伟笑言很想讲羡慕陈冠希,但却不能这样说,又直言事件令有家室的男人都怕了他:“我不会特别表示欢迎他,对我们这些已婚男人来说,都有点怕他来,因为我知道照片中,有几个是有夫之妇。”最后他还幽默地说:“我得要进去了,因为我的电脑在别人手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