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疲态毕露出席春茗 日本特训唱到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32  新浪娱乐
钟镇涛疲态毕露出席春茗日本特训唱到病(图)

老板带领唱生日歌,令钟镇涛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下月初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钟镇涛(听歌)(阿B),日前到日本练歌5天,前天才返港,晚上即匆匆赶往唱片公司春茗,疲态毕露的阿B声线沙哑,他说:“在日本每天唱8个小时,我放尽来唱,加上不够休息所以病了。”对于让出搭台档期举行肥姐追思会,他说:“肥姐是香港人开心的Icon,我很尊敬她,在电影上合作过,有时间我都会出席。”当女友范姜到场时,阿B却笑笑拒绝合照,他说:“老板会骂!”

  此外,昨天是阿B的55岁生日,前晚老板罗杰承领唱两次生日歌,阿B说:“我父亲之前去世,今年不会庆祝,只跟歌迷见面。生日愿望是个唱成功,希望稳步上扬、节节上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