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33  信息时报
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陈冠希父母早年离异对他造成很大影响

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父亲陈泽民还经常被拍到和男性有亲密举动。图为陈泽民(左)和胡兵(中)饭聚

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陈冠希开发布会

  在儿子道歉后,陈冠希(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听歌)父母也相继回应,除了道歉还请求外界给儿子一次机会,其母CAROL更表示要怪只能怪她,因为没有给陈冠希一个完整的家庭导致他性格叛逆。

  母亲认为错在自己

  长居温哥华的陈冠希母亲CAROL表示:“做为他的妈咪,见到孩子在电视向我道歉,我很有冲动立刻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其实要道歉的应该是我。”她表示因和先生的感情出问题,让儿子没有一个完整、健康的家庭,造成他性格的反叛、任性,她还透露陈冠希上月底从香港飞到温哥华,在机场见到她,立刻说:“Sorry!我令你失望了。”

  陈母也强调:“我需要向公众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儿子的错。”被问到有没问过陈冠希为何拍这些相片时,她表示陈冠希到加拿大后心情低落,所以没问,而女友杨永晴出浴裸照曝光后,陈母接到他电话知其心情低落,立刻带2个女儿飞往波士顿陪他,但她否认杨永晴和陈冠希情变,“我很感激Vincy,幸好有她一直支持Edison,她年纪轻轻,但很成熟很体贴,也非常善解人意”。

  父亲请求给儿子机会

  至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就表示作为父亲难辞其咎,只能大胆请求大家原谅陈冠希,接受儿子真诚的道歉,希望大众给陈冠希一个机会,并继续支持陈冠希。“因为我没有好好管教他,所以他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也要向公众道歉。”

  陈泽民之后表示,儿子回港后因要协助警方调查,仍未能跟儿子见面,只能通电话。但开完记者会后陈冠希心情已平静了一些,觉得做了应该做的事,心理上好过一点,但仍然沮丧,而女友杨永晴仍然支持他,没有分手。提到在记者会上陈冠希向父母道歉,陈泽民表示很感动,强调任何情况下一定支持儿子。

  复杂的家庭背景

  1980年10月7日生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陈冠希一出道就被称作“小天王”。除了帅气的外形外,家中雄厚的经济实力也成为陈冠希有力的“背景”。其父亲陈泽民人称九哥,财势雄厚的他旗下不仅有多间演艺及唱片公司,和杨受成以及成龙(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听歌 blog)都是好友。由于家中不时成为演艺圈名人聚会的地方,陈冠希很小的时候就差不多见齐了香港有名的艺人。刚出道时的他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获唱片公司大撒金钱开记者会造势,又有多位演艺界重量级人物为他“保驾护航”,成龙、张国荣(陈冠希父母为儿子求情抢着认错:要怪就怪我们 听歌)等人都公开表示看好陈冠希。

  但良好的经济环境却难以弥补父母离异带来的伤害。原来9岁之前,陈冠希不是经常见到父亲,到14岁那年,他终于明白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当时他感觉自己被欺骗、被隐瞒,令他再不轻信他人,连对朋友也有戒心。可以说10至19岁时的陈冠希非常反叛,不理父母、不上课,经常凌晨5时才回家。而父母便在金钱上不断对他进行补偿,每天陈冠希的钱包里至少装1000美金,如果钱不够,他就会去偷父母的钱。此外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是同性恋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这些都对陈冠希影响很大。

  时报综合报道

  网友建议陈冠希开班教英文

  有网友将陈冠希记者会的片段放上YouTube,吸引超过十万名网民浏览。一名台湾网友就认为陈冠希以北美式英文腔调读出道歉声明,完全可以作为英文指定科目会考题目,皆因他用字不难,很适合当作阅读测验。有人就笑指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可考虑到台湾开英语补习班,做补习老师可谓绰绰有余。

  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也报道了陈冠希记者会的实况,还将陈冠希和帕丽斯·希尔顿相比,表示两人都有裸露照片流传,但是命运却大不相同。

  美国著名娱乐作家皮雷兹就在网页上调侃他:“留在美国发展吧,Edison,你在好莱坞会成为大明星!”据悉陈冠希和美国一间很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签有合约,所以他在海外的市场不会由他个人说放弃就可以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