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新片再捧莫文蔚 旧情人碰面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43  新浪娱乐
冯德伦新片再捧莫文蔚旧情人碰面不尴尬(图)

冯德伦(右起)要找男女主角,即想到莫文蔚及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冯德伦(听歌)(Stephen)与莫文蔚(听歌)(Karen)宣布分手不久“再续前缘”!Karen坦言一直与旧爱有联络,Stephen甚至表明新作找女主角时,便即想到Karen,似预告复合之期不远矣。

  冯德伦找吴彦祖(冯德伦新片再捧莫文蔚旧情人碰面不尴尬(图))(Daniel)与Karen为其十分钟短片担任男女主角,扮演理发师的Daniel与一身旗袍打扮的Karen,昨天便现身旧式理发店开工。Stephen与Karen分手后再次同场,见面却毫不尴尬,Karen还直言:“我们合作得很愉快,工作还工作嘛!只要有合适的角色,他都一定会找我的。(会不会拉上Daniel,三个人一起再拍戏?)这是迟早问题!这次就当是《大佬爱美丽2》的热身啰!”

  纯粹合作没想复合

  Stephen则说:“这个Project突如奇来,我一想就想起他们两位!(朝夕相对乘机复合?)不想这些,这次纯粹是一次工作上的合作。(会和Karen合作拍电影?)有合适剧本不就可以啰!(分手之后再合作觉得怎样?)没什么,觉得没有压力,因为这次拍短片,不用担心票房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