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打保龄难得全中 拍广告即兴谱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51  新浪娱乐
王力宏打保龄难得全中拍广告即兴谱曲(附图)

广告商高层送上一幅王力宏打保龄球的画像给他

  新浪娱乐讯 昨天王力宏(王力宏打保龄难得全中拍广告即兴谱曲(附图) 听歌)抵达上海出席代言的隐形眼镜记者会,并现场示范清洗隐形眼镜,但他却一时口快把“滋润液”讲成“保养液”,要工作人员纠正。席上他还进行按手印仪式,广告商高层送上一幅画有他打保龄球的画像给他,并大爆他在广告中要打保龄二十多次才有全中,令王力宏也忍俊不禁。

  广告中,王力宏不但要打保龄,还要拿出其私家小提琴拍摄,拍摄当天他曲兴大发,创作了一段旋律,导演听后也不停叫好,并加入广告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