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遭飞瓶砸头 出席活动时被塑料瓶击中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薛凯琪遭飞瓶砸头出席活动时被塑料瓶击中前额
薛凯琪

  信报讯 继汤盈盈在街头被人掌脸后,薛凯琪前天遭到一男子投掷的水瓶的袭击。

  据报道,当天,薛凯琪在旺角出席慈善活动时,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男子突然将手上盛有水的塑料瓶,用力掷向薛凯琪,塑料瓶首先擦中一女职员头部,再击中薛凯琪右前额,两人都受了伤。掷瓶男子随即被在场保安员擒获,报警将他拘捕。

  被抓男子称只是被人推撞,导致意外飞瓶。不过,在场有多家电视台均拍到整个“空袭”过程,警方已接手调查,列为“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受伤”案处理。

  在医院等候治疗时,薛凯琪打手机说:“觉得好痛,摸的时候已经肿了!”至下午四时左右,检查伤势后,庆幸瓶内的水并非腐蚀液,薛凯琪证实无碍出院。对于是否看见袭击她的人或是否曾得罪人,她均表示:“不知道。”

  出道不足4年的薛凯琪,演过TVB的电视剧《学警雄心》等,近年接拍多部电影,包括《新扎师妹3》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