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护送肥肥遗体离港 郑少秋不参加葬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郑欣宜护送肥肥遗体离港郑少秋不参加葬礼(图)
郑欣宜

  肥肥遗体昨天下午三时,由飞机运返温哥华,由于家人想低调,运送遗体的灵车没有任何识别字样。郑欣宜将在飞机上陪伴母亲13个小时后抵达温哥华。

  昨天下午两点半,郑欣宜在陈淑芬及其儿子陈家豪陪同下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准备乘飞机“陪伴”肥肥返加拿大落葬。素颜的欣宜十分憔悴,对记者的提问一概不回应,当有人提起其父亲郑少秋时,她显得相当落寞。

  而加拿大边境服务处发言人表示,遗体一般由货机运抵当地后,会寄存在货机所属的航空公司的货仓内,直至负责葬礼及殓葬事宜的殡仪公司代表前往领取遗体为止。

  相关新闻

  名额满

  郑少秋不参加葬礼

  郑少秋已表明不会出席在加拿大的葬礼,主要是依从女儿欣宜的意愿。

  据报道,被问到有否邀请肥肥的前夫郑少秋出席葬礼,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表示,并无特别邀请任何人,肥姐生前至亲及好友会出席。而郑少秋则通过助手以短信回复记者,表示不会到温哥华出席葬礼,但会返港参加追思会。他解释,主要是依从女儿意愿,一方面不想他坐长途飞机而过分劳累,另一方面是名额爆满,不是名单上的人保安均会禁止进入。目前郑少秋正在赶拍剧集《书剑恩仇录》

  

  肥肥寿衣

  以鲜粉红色为主

  沈殿霞的葬礼将于周三早上在加拿大温哥华本拿比的科士兰墓园举行。

  科士兰墓园的礼堂可以容纳300人,葬礼在早上10时举行,预计历时两小时,没有收到邀请的人将被拒之门外。而香港无线电视已经委托新时代电视将丧礼过程拍摄下来,以便在3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肥姐追思会上播放。由于预计会有大批香港传媒前往采访,故除了当地骑警外,香港会有专业保安员到温哥华协助。

  据悉,沈殿霞出殡用的寿衣将以鲜粉红色为主,希望贯彻其开心果形象。信报记者 赵明宇/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