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念哥哥继续宠爱在5月 陈淑芬牵头张学友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4:46  重庆商报

  2003年4月1日,很多人度过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愚人节——张国荣(怀念哥哥继续宠爱在5月陈淑芬牵头张学友监制 听歌)(哥哥)在香港某高楼上纵身一跳,为他传奇的一生画下一个句号。一台由著名经纪人陈淑芬担任制作人,张学友(听歌)担任艺术总监的“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5周年音乐会,也将于今年4月在香港和内地上演。昨日,记者获悉,在经过争取之后,这台纪念音乐会增设重庆站,演出时间应该在5月,而张国荣的众多生前明星好友都将出席这场演唱会。

  陈淑芬牵头张学友监制

  哥哥在告别歌坛演唱会上曾经特别感谢过一个人,那就是协助他走进演艺圈的金牌经纪人陈淑芬,而重情重义的陈淑芬,在哥哥死后一直有个心愿——希望能让他生前的好友共聚一堂演唱他的歌曲,这样,哥哥就好像还在大家身边一样。时值哥哥辞世5周年之际,陈淑芬的这一想法终将得到实现。

  梁朝伟(怀念哥哥继续宠爱在5月陈淑芬牵头张学友监制 听歌)张曼玉受邀请

  哥哥生前好友、“歌神”张学友也确定将担任此次音乐会的艺术总监并参加演出,另外,陈淑芬和张学友也向与哥哥曾经合作非常愉快的周润发(怀念哥哥继续宠爱在5月陈淑芬牵头张学友监制 听歌)、张曼玉、梁朝伟、莫文蔚(听歌)巩俐刘嘉玲(听歌)等众多巨星发出了邀请。

  重庆成为巡演的最后一站

  这次音乐会的操作者、知名演出商小吉,去年曾与陈淑芬成功合作过川渝两地的张学友演唱会,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原本这场音乐会没有重庆的份,首演时间在4月1日的香港,内地的四站则有上海、杭州、广州和成都,但小吉经过努力争取,终于使音乐会组委会增设了重庆站。

  记者 张世(怀念哥哥继续宠爱在5月陈淑芬牵头张学友监制 blog)韬 实习生 张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