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前经纪人炮轰陈冠希:不可能道歉就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艳照女主角之一张柏芝的前经纪人陈岚前日再次严厉批评陈冠希:“(道歉)无济于事,伤人这么深,不可能说句Sorry就了结,他出来的太迟。”陈岚前日在香港某活动上力挺张柏芝,说未来有可能与她合作,但不可能和陈冠希合作,直斥整件事是他的错。

  另据了解,陈冠希返港公开道歉后,胃口逐渐恢复。他虽要退出香港演艺圈,却没忘记自己的另一事业:潮流品牌,日前他到警局时戴的是自家近2万元的帽子、穿的是价值1.28万元的棉袄,这几天他也会抽空与同事开会讨论他的潮流、娱乐事业。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