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飞赴北京代言球鞋活动 面容憔悴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29  新浪娱乐
阿娇飞赴北京代言球鞋活动面容憔悴不回应(图)

阿Sa昨日在机场全程保护好姐妹阿娇,为阿娇开路,患难见真情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片风暴男主角陈冠希日前向受害女星道歉,那边厢却传出钟欣桐(阿娇)情绪崩溃,推掉工作玩自闭!近日承受沉重压力的阿娇,昨日(2月24日)与拍档蔡卓妍(阿Sa)飞赴北京出席代言球鞋活动,只见阿娇面容憔悴,被问到她会否接受陈冠希的道歉,她全程木无表情。

  三大新闻人物阿娇、郑欣宜以及前天遇袭的薛凯琪昨日相继离港,引来近百名传媒聚集机场,当中不雅照片风暴女主角阿娇,于下午5时许与拍档阿Sa及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飞赴北京出席代言的球鞋活动,十多名fans亦闻风而至。当Twins一抵达机场,记者就一拥而上争相拍照,Twins寸步难行,更有行李车被人推倒地上,场面十分混乱。

  近日传出阿娇终于受不了万箭穿心的抨击,情绪彻底崩溃,更多番推掉工作不想见人,昨日她全身包到密密实实,束起发髻和戴上乌蝇眼镜,比之前录音时更加憔悴,显得心事重重,亦全程封嘴,有记者多次问她:“会不会接受陈冠希的道歉?”阿娇只木无表情,没有作出回应。至于身旁的好姊妹阿Sa全程保护阿娇,多次走前为对方开路,有情有义。亦有fans为阿娇打气,高呼叫Twins“不用怕”及递上信件力撑偶像,鼓励阿娇重新振作。最后有关方面安排Twins从职员通道入闸。

  此外,日前阿Sa出席英皇春茗时,坚称Twins不会拆伙,不会放弃阿娇,对此有网友开设“好欣赏阿Sa患难中扶持阿娇”的讨论主题,当中Kenny1032说:“阿Sa坚称Twins不会拆伙,更会陪同阿娇共渡难关。”田中23说:“希望大家让阿Sa、阿娇永远相爱,我想如果Twins拆伙,阿Sa肯定不会再唱歌。”

  至于牵涉入不雅照片风波中另一受害人陈文媛有传已怀孕3个月,但能否结婚是未知之数,故不少网友为此替她不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