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曾想穿防弹衣 前女友陈文媛被传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36  新浪娱乐
陈冠希曾想穿防弹衣前女友陈文媛被传怀孕(图)

陈文媛与男友金紫耀感情多波折,更有传陈文媛怀孕3个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床照风波的受害者之一陈文媛(BoBo)事发后一直有传她与未婚夫金紫耀感情亮起红灯,更有传已解除婚约,但昨日(2月24日)突然有消息指她怀有3个月身孕,但能否结婚仍是未知之数。讨论区上不少网民替她不值,认为BoBo很无辜。

  至于日前陈冠希(陈冠希曾想穿防弹衣前女友陈文媛被传怀孕(图) 听歌)(Edison)返港举行记者会,《明报周刊》指他花了3小时挑选战衣,还一度想穿防弹衣,对于有指博客事件涉及十多名女星,东亚发言人梁小姐对此表示不回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