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片门受害女星再添3人 陈冠希称不会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照片门受害女星再添3人陈冠希称不会出庭作证

  “照片门”再传震撼性新闻,自陈冠希(照片门受害女星再添3人陈冠希称不会出庭作证 听歌)回港警方参与调查后,昨日记者惊悉,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在陈冠希的粉红色笔记本电脑档案中,再找到一批全新的,从未外泄的女星照片,该批照片的主角,并非此前公众知晓的张柏芝(照片门受害女星再添3人陈冠希称不会出庭作证 听歌)阿娇(blog)等7人,而是另外一批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的当红女星,但警方拒绝透露是哪些新增女星。

  警方追出新受害女星

  陈冠希艳照风波“可能爆发另一场浩劫”,因为经香港警方追查,昨天又找到近千张从未流出的疑似女星照片,受害者最少增加3人,警方正根据陈冠希提供的资料联络相关女子调查。

  据知情者透露,这批艳照从未流出。由于香港警方不排除有人对事件另有隐瞒,欲侦查这批新发现的照片是否外泄,可能再询问陈冠希,以进一步了解案情。此外,香港警方担心一些传闻中的受害女星可能涉及在内,将会联络相关人士提供资料。

  陈每天“报到”7小时

  连日来,陈冠希每天固定在警察总部“报到”,每次逗留7小时以上,从录影口供及鉴证结果显示,1300张不雅照主要源自视频短片,且均存档于陈冠希交出的电脑及一批光碟内,最惊人的是部分短片内容涉及男女交欢场面。警方目前正在从这些照片中出现的女星中调查取证。

  初步表明不会出庭作证

  还有知情人透露,由于陈冠希在录影口供过程中十分慎言,每字每句均请示律师后才回应,因此录取口供进度缓慢,相他未来一至两天仍需协助调查,未能离开香港。据悉,陈冠希初步表明不会亲自出庭作证,而倾向提供书面证供,免被盘问下引起尴尬。

  保镖费每天6万港币

  昨日,颇为神秘的陈冠希保镖团真实身份也已曝光,近几天这帮由外籍壮男组成的护卫同陈冠希如影随形,在香港街头非常拉风。据了解,该团队由6名外籍保镖组成,24小时待命,每天费用高达6万港币。他们是美国王牌保镖公司SIGNAL8SECURITY的精英,该公司的客人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影星施瓦辛格史泰龙等。

  最新动态

  阿娇赴京拍广告

  昨日香港媒体透露,Twins(照片门受害女星再添3人陈冠希称不会出庭作证 听歌)没有因为“照片门”而分手,反而更加团结。昨日傍晚5点阿Sa(蔡卓妍(听歌))和阿娇(钟欣桐(听歌 blog))手牵手抵达香港国际机场,戴上大墨镜的阿娇,明显精神久佳,而阿Sa全程为好友护航,双手合十,希望记者让路让她们登机,二人最后从职员通道入闸,现场还有十余个Fans专程前来为偶像打气,并叫阿娇忘记“照片门”事件,但阿娇则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据悉,两人此行是前往北京拍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