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确定不出席沈殿霞葬礼 依从女儿安心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1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日,郑欣宜(郑少秋确定不出席沈殿霞葬礼依从女儿安心拍戏 听歌 blog)在陈淑芬陪同下,乘飞机“陪伴”母亲肥肥沈殿霞返回加拿大落葬。肥肥前夫郑少秋(听歌)则继续留在横店拍《书剑恩仇录》,他的助手阿燕证实,秋官将只出席3月2日在红馆举行的肥肥追思会。

  昨日14:30左右,郑欣宜在经纪人陈淑芬及其儿子陈家豪陪同下,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一出现即引起混乱,在场数十名记者一拥而上拍照。素颜的郑欣宜看上去十分憔悴,对记者提问一概不响应,当有人提起其父亲郑少秋时,她显得相当落寞。针对郑少秋不出席肥肥葬礼,坊间猜测是怕被肥肥的家属在葬礼现场指责,也有人猜测郑少秋怕遭老婆官晶华难为所致。作为肥肥家属发言人,陈淑芬的解释是考虑到郑少秋在内地拍戏、分身乏术,“我们怕影响他的拍摄进度,影响到整个剧组。”同时她不忘为秋官说好话:“不要因为他没去就觉得他无情无义,这么讲对他很不公平。”听到肥肥家属不让秋官出席葬礼的传闻,陈淑芬立刻澄清:“如果秋官真的很想要飞去温哥华出席葬礼,肥姐的家人不会不给他去。反而是欣宜心疼父亲,不希望他太劳累。”秋官的助手阿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秋官将依从女儿郑欣宜的意思,不会前往温哥华出席葬礼。阿燕解释欣宜不想郑少秋出席肥姐葬礼的原因,是欣宜心疼父亲所致。她说:“欣宜不想爹地坐长途机飞来飞去这么劳累。”另外,她也证实,出席肥肥加拿大葬礼的人太多,名额早已满,秋官的名字不在名单上。据悉,这两天大部分香港媒体已经撤离横店,“警报解除”后,郑少秋也不再闭门不出,工作、生活恢复正常。他将出席3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肥肥追思会。

  将于3月2日在红馆举行的肥肥追思会,指定使用肥肥生前最爱的香槟玫瑰及白色兰花,并吁请巿民可以持该等素花入场献上心意,或可选择向大会指定统筹花店订购吊唁花圈,向肥姐作最后致敬。追思会筹委会召集人陈淑芬昨表示,以香槟玫瑰砌成心形的花牌,要价约8000港元,因为香槟玫瑰售价很高,追思会允许7000民众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