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陈冠希曾做20年好兄弟 因张柏芝反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51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陈冠希曾做20年好兄弟因张柏芝反目(图)
2007年10月28日,谢霆锋(谢霆锋陈冠希曾做20年好兄弟因张柏芝反目(图) 听歌)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彭寰 摄

谢霆锋陈冠希曾做20年好兄弟因张柏芝反目(图)
裸照事件主角陈冠希(谢霆锋陈冠希曾做20年好兄弟因张柏芝反目(图) 听歌)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 因为1个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曾做20年好兄弟因张柏芝反目(图) 听歌),1件50年来演艺圈罕见的“艳照风暴”,谢霆锋和陈冠希两个相识超过20年的好友彻底反目,心底的疙瘩恐怕一辈子都难以抹灭。

  据台湾媒体报道,1980年同年出生的谢霆锋与陈冠希两人从小就认识,早年同于香港国际学校读书,其后相继加入英皇娱乐,师兄弟感情非常要好。入行初期两人时常见面,更不时互倾心事,甚至连私人感情私密都告知对方。其实谢霆锋一直视陈冠希为好兄弟,奈何少爷脾气的陈冠希直来直往经常得罪人,连好兄弟都不放在眼内,导致兄弟关系逐渐变质。

  据悉,向来性格冲动、争强好胜的陈冠希,自入行以来,一直都以好友谢霆锋为假想敌,无论在工作上或感情生活上誓要跟对方争到底。如先前陈冠希首次公开与杨永晴拍拖时,谈及同年纪的谢霆锋已结婚,被问到何时步他的后尘时,陈冠希不经大脑便冲口而出:“我不是说其它人,太年轻结婚,会很快离婚,我和女友是有脑的人!”

  报道说,揶揄谢霆锋没有大脑,是否因为偷偷占了“嫂子”张柏芝的便宜?不得而知,不过话中有话的“太年轻结婚,会很快离婚”,对应后来发生惊天动地的艳照风暴,的确足堪玩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