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芝前经纪人炮轰陈冠希 不可能道歉就了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柏芝前经纪人炮轰陈冠希不可能道歉就了结(图)
陈岚

  “不可能道歉就了结”

  前日,张柏芝(柏芝前经纪人炮轰陈冠希不可能道歉就了结(图) 听歌)的前经纪人陈岚站出来炮轰陈冠希(柏芝前经纪人炮轰陈冠希不可能道歉就了结(图) 听歌):“(道歉)无济于事,伤人这么深,不可能说句Sorry就了结,他出来得太迟。”

  向华强太太陈岚一手捧红张柏芝,后因张柏芝为爱放弃事业,双方撕破脸,但陈岚前日在香港力挺张柏芝,说未来有可能与她合作。她直斥整件事是陈冠希的错:“他说没给人看过(艳照),那为何有人会知道,不知道就不会偷啦!”对陈冠希退出香港演艺圈,陈岚仍然不满:“他能说不退出吗?香港观众想看他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