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身心疲累发高烧 缺席连串公开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钟欣桐身心疲累发高烧缺席连串公开活动(图)
阿娇(blog)身心疲累(资料图片)

  消失连串公开活动

  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自周三出席完《劲歌金曲》活动后便以病倒为由缺席一连串公开活动。

  据报道,艳照事件后,阿娇虽然第一个站出来道歉,但一句“好傻好天真”却被很多人骂“虚伪”。阿娇边承受压力边坚持工作,周三为《劲歌金曲》演出后,她以“生病”为由消失在公众面前。英皇娱乐称,阿娇在录“劲歌”时已开始生病,但仍坚持演出,公司因此没有安排她现身“英皇春茗”,是想让她多点休息。22日,阿娇病情加剧,一度发高烧,只好被迫缺席23日在西九龙中心举行的某活动。(宗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