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将不出席沈殿霞葬礼 称此为欣宜意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少秋将不出席沈殿霞葬礼称此为欣宜意愿(图)
郑少秋(听歌)被拒出席前妻葬礼

郑少秋将不出席沈殿霞葬礼称此为欣宜意愿(图)
欣宜(blog)被指与父亲交恶

郑少秋将不出席沈殿霞葬礼称此为欣宜意愿(图)
肥肥葬礼传出是非

  沈殿霞(肥肥)病逝后,郑少秋向《书剑恩仇录》剧组请假4天,准备随女儿欣宜护送肥肥飞去温哥华,送肥肥最后一程。可是,事情却出现了急转弯。郑少秋(秋官)前天透过助手表明,不会出席肥肥的葬礼,并声称这是尊重女儿欣宜的意愿,但他会出席3月2日举行的肥肥追思会。

  助手阿燕解释,欣宜不想郑少秋出席肥姐葬礼的因由,是心疼郑少秋所致。她说:“欣宜不想爸爸坐长途机飞来飞去这么劳累。”她也证实,出席肥肥在加拿大葬礼的人太多,名额早已满,秋官的名字不在名单上。“那里的保安不会让没有在名单上列名的人进入,所以,欣宜建议秋官出席下个月2日的追思会。”

  阿燕也表示,郑少秋在横店工作很忙,一睡醒便要开工,而且每一场都是他的戏,对白又多,所以真的没时间跟香港记者通话。“秋官希望大家见谅,并多谢各界关心”。

  [陈淑芬回应]

  秋官当初没说他要出席葬礼

  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对秋官被拒送肥肥的解释是:“我们最初不知道秋官要出席葬礼,不知道他有没有这个意思,他也没有说。”

  身为家属的发言人,陈淑芬说,他们没有一开始就把秋官放在出席葬礼的名单内,是因为担心他在内地拍戏分身乏术。“我们怕影响他的拍摄进度,影响到整个剧组。”陈淑芬不忘为秋官说好话:“不要因为他没去就觉得他无情无义,这么讲对他很不公平。欣宜知道爸爸在赶戏,又一把年纪,不想爸爸劳累。”

  听到肥肥家属不让秋官出席葬礼的传言,陈淑芬立刻澄清:“如果秋官真的很想飞去温哥华出席葬礼,肥姐的家人不会不给他去的。”她同时也驳斥,秋官助手阿燕指接到葬礼名单已满的消息。“请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不要把事情丑化。”她一再请媒体不要令秋官太难堪。

  [坊间猜测]

  是父女交恶浮上台面,还是出席葬礼的名单已满,坊间对郑少秋不去送肥肥最后一程出现另外两个猜测:

  版本一:有人怕秋官被肥肥的家属在葬礼现场破口大骂,为肥肥过去20年所受的委屈,一次过“讨”回来。

  版本二:有人担心秋官夹在老婆官晶华之间,左右为难。(小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