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经鉴定来自短片 陈冠希拒绝亲自出庭作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07  重庆晚报

  警方前日继续接触艺人艳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鉴定结果显示,涉案多达1300张艳照主要源自视频短片,均存档于陈冠希交出的手提电脑及一批光碟内,且又从陈冠希的电脑里发现了近千张未流出疑似女星艳照。陈冠希当天下午2时许二度秘密前往湾仔警察总部协助调查,录口供7小时,至晚上9时才返回酒店。

  艳照被鉴定来自短片

  陈冠希再度到警察总部,依然是在律师团及众多私人保镖“大阵仗”簇拥下。消息人士透露,当事人之前尚未向警方全面披露不雅照的来源,警方根据大部分不雅照的解像度及拍摄时间、次序分析,相信是来自视频短片。警方较早前先后拘捕多名涉案人士后,已在他们的电脑内发现未曾发布的视频短片,但仍不敢确认片中人物。

  不过,陈冠希连日来交代不雅照拍摄时间及经过后,警方目前已证实467张已在网上传播的艳照及另一批尚未曝光的,大部分是截取自多段视频短片,其余小部分是以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至于视频短片中的人物,已经由当事人确认。

  陈冠希拒亲自出庭作供

  消息又称,由于香港警方不排除有人对事件另有隐瞒,欲侦查这批新发现的照片是否外泄,可能再询问陈冠希,以进一步了解案情。陈冠希未来一至两天仍需协助调查,还不能离开香港。据悉,陈冠希初步表明不会亲自出庭作供,而倾向提供书面证供,免被盘问引起尴尬。

  据报道,这批新艳照至少出现了三名新的受害人,但警方没有说明她们是谁。至此,“艳照门”事件的受害人已经从之前的8人(分别为钟欣桐张柏芝陈文媛、现任女友杨永晴、模特Maggie Q、陈冠希的绯闻女友颜颖思、前歌星陈思慧、2001年落选的华裔小姐陈育嬬)增至11人。

  据悉,陈冠希入行前就曾和香港女歌手谢凯珊传过绯闻,加上2000年出道后至今,“绯闻谱”上还包括李彩桦、杨千女华、薛凯琪周丽淇、邓丽欣、Amanada S、赵颂茹、傅颖、应采儿、黄榕、Rosanne、郑融。警方担心一些坊间传闻中的受害女星可能涉及在内,将会联络相关人士提供资料。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