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遗体运抵温哥华 为避尴尬女儿未邀郑少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沈殿霞遗体运抵温哥华为避尴尬女儿未邀郑少秋

虽然夫妻反目,难挡父女情深

  昨日15时,沈殿霞的遗体在女儿欣宜(blog)(沈殿霞遗体运抵温哥华为避尴尬女儿未邀郑少秋 听歌 blog)的陪伴下,乘上了从香港飞往温哥华的特殊班机——她彻底告别了生活工作50年的城市,不久将长眠于温哥华的土地下。

  两天后,郑欣宜将在温哥华为其举行葬礼。肥肥的前夫郑少秋(听歌)原定赴温哥华送她最后一程,但因郑欣宜知道母亲的好友对父亲颇有不满,为避免父亲尴尬,没有邀请他出席葬礼。昨天,郑少秋表示,他会依从女儿意思,不出席温哥华的葬礼,只回港出席将于3月2日举行的追思会。

  亲朋好友将出席葬礼

  关于肥肥后事的新闻发布会,由其生前好友何丽全与陈淑芬主持。据介绍,两天后,郑欣宜将在温哥华为母亲举行葬礼;3月2日,香港艺人将为肥肥举行追思会。

  当有记者问到有没有邀请郑少秋出席葬礼时,陈淑芬说:“这是私人葬礼,没有特别邀请任何一个人,只有肥姐亲属、挚友出席。”

  由于郑欣宜本人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很关心她现在的状况。对此,陈淑芬说:“她已经接受这件事,她很成熟、很乖,现在忙于回复长辈的慰问。”

  此外,有消息称,葬礼的举行地点或将有变。因为原定的仪式在礼堂举行,但因为出席的亲友人数超过400人,故而新的地点还在商议中,很有可能改在墓园以外地方举行。

  郑少秋只参加追思会

  肥肥去世已有一周,郑少秋始终没有露脸。在得知肥肥去世的当天,他曾表示要尽快回港送一程,但因听说葬礼已移至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故又继续留在横店拍戏,并承诺会直接飞往温哥华参加葬礼。

  然而,一直称自己在等待郑欣宜安排的郑少秋昨日又表示,女儿已经与其沟通过,因为顾及其感受,不想他长途飞行太过劳累,也不希望他在葬礼上受到肥肥好友的排斥,虽然他有意送别前妻,但女儿怕他尴尬,所以没有把他列入葬礼的受邀请者名单。郑少秋称,面对女儿的安排,自己只有乖乖“听话”,因此他将于3月2日直接回港参加肥肥的追思会。

  不过,女儿也无法成为他的“保护伞”,郑少秋连日来还是受到不少谴责,不仅再次被公众和媒体提起他当初的“忘恩负义”,就连其“效力”的剧组也并未因其坚持拍戏而感动,相反却因为剧组不断受到来自媒体方面的打扰而十分恼火。

  目前,可谓“四面楚歌”的郑少秋已经提前向剧组告假,准备回港出席追思会,但估计他不会公开亮相,只会像普通观众一样坐在台下。

  剧组方面则称,郑少秋目前提出了两个请假方案,分别是本星期内请四天假或下月头四天请假。不过,剧组更相信他会用后一个方案。王颐 尚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