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遗体运抵温哥华 “沈殿霞日”由家属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肥姐的遗体已于周日抵达温哥华。同时有人提议温哥华市为肥肥设立纪念日,当地一位议员对此表示认可。

  自肥肥病逝后,其遗体便运往沙田宝福纪念馆存放,而遗体的防腐处理、运送及出入口手续等全套处理服务由香港本土完成。据香港永恒殡仪公司负责人介绍称,肥肥的遗体空运回加拿大,包括防腐处理、出入境手续和卫生检疫等一条龙服务,总共花费30万港元。这位负责人表示一般人同样的开销大约10万港元,而棺木材质和尸体重量会使价钱不一。

  对于有人提议于温哥华选定一日为“沈殿霞日”,当地的一位市议员表示这并不是问题,他透露市长苏利文也知道这事,相信苏利文也同意订立“沈殿霞日”的构思,至于是哪一天,则要留待其家属的商榷后才落实。

  这位议员表示,确定“沈殿霞日”应要完全尊重家属,现在正等待岳华帮忙协调家属,他强调:“一般人不喜欢以下葬当天,作为本人的纪念日,比较喜欢选在生日或某一天,因此,要让家属来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