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 正在忙碌筹备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0  新京报
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正在忙碌筹备婚礼(图)
刘嘉玲

  本报讯 (记者杨林)梁朝伟刘嘉玲恋爱近20年,结婚问题一直被关注,刘嘉玲去年也多次公开表示打算结婚,昨日梁朝伟谈到此问题,坦言自己四十多岁,上有高堂,也是时候成家,他心中早有计划,但当谈到具体婚期,他又以忙碌为由,说暂时没有眉目,有意思的是,前日刘嘉玲刚说完正在筹备婚礼。

  45岁梁朝伟与42岁女友刘嘉玲拍拖多年,曾有传他们已秘密结婚,但嘉玲近年在公开场合常用结婚为话题,一时说计划中,一时又说没打算,前日嘉玲公开称正筹备婚礼。与之相应,昨日梁朝伟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发布会时,则表示在计划中,但谈到婚期,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昨日梁朝伟谈到婚期,说:“是有谈婚论嫁过,几年前就有计划,但一直拖到今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