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抵京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亮相微笑不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44  沈阳晚报
谢霆锋抵京出席活动未戴婚戒亮相微笑不语(图)
谢霆锋亮相北京

谢霆锋抵京出席活动未戴婚戒亮相微笑不语(图)
阿娇亮相北京机场

  “不雅照”事件历经一个月,随着男主角陈冠希正式出面道歉并配合警方接受调查,这场本应画上休止符的风波却依然不止。昨日,事件的相关当事人钟欣桐(阿娇)和张柏芝的丈夫谢霆锋出现在北京出席一场商业活动,再度聚焦公众的眼球,而这两日围绕事件曝出的真真假假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

  传闻:冠希霆锋大打出手?

  昨日,内地有网站以《冠希霆锋同住酒店大打出手柏芝痛哭》为大字标题,在热点位置登载了一篇报道。文章中称,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落难夫妻”为躲避狗仔,搬到某酒店暂住。与此同时,从美国返港接受警方调查的陈冠希也同住该酒店。3人在酒店意外相见,谢霆锋要对陈冠希动粗,被夹在中间的张柏芝拦截,并当场失控狂哭。

  点评:部分网友以“真实性为零”来评价此传闻。想来以3人的公众形象和性格,不可能冲动至此,此报道的作者想像力之丰富让人哭笑不得。

  喊冤:蔡依林要求公布女艺人名单

  香港警方在检查陈冠希的电脑后,又发现另外一批未面世的疑似女艺人裸照,数目多达近1000张,而涉及其中的女艺人至少再增加3位,分别是台湾女星、香港女星和一名模特儿。此消息曝出后,曾被传说是当事人之一的萧亚轩和蔡依林分别通过经纪人澄清,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蔡依林甚至表示,希望香港警方公布所有涉及事件的女艺人名单,以此来为自己洗清嫌疑。

  点评:蔡依林此举显然也是被逼无奈,想来她也是深为此事困扰。这次她情急之下要警方公布真实名单,正常推断她可能真是“比窦娥还冤”。

  离开:陈冠希接受调查后将离港

  陈冠希的律师对外透露,目前香港警方已经确认陈冠希在此案件中的证人身份,目前陈冠希还在与警方积极配合接受调查,预计两三天之后,陈冠希将结束证人工作,然后离开香港。

  点评:作为事件“始作俑者”之一,陈冠希应该是压力最大和受到指责最多的人。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然后尽快平复心情展开他承诺的慈善等相关工作,目前看来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

  现身:谢霆锋亮相微笑不语

  为了广告合约,昨日一大早谢霆锋从香港来到北京,这也是他在“艳照门”事件之后首度公开亮相,他在北京机场被媒体的“长枪短炮”围追堵截,但小谢一直微笑面对大家,虽然始终未发一言。与之相比,和他为同一工作来京的钟欣桐(阿娇)则是冷面对待媒体。有细心的人发现,小谢来京时未戴婚戒。

  点评:作为事件中“最无辜的受害人”,谢霆锋在事件发生后与妻子张柏芝的关系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话题。但在昨日的商业活动中,小谢并未对此发表看法。但从他淡然平和的表情当中,似乎可以看出他的包容和忍耐。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