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27日加拿大入土 遗体空运花费30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已故香港知名艺人沈殿霞的遗体24日从香港运抵温哥华,随即被送往科士兰墓园的殡仪馆。明天(27日),沈殿霞的葬礼就将在这里举行。据悉,肥姐的遗体从防腐处理,到空运出入境手续,再到卫生检疫等环节,共计花费了30万港元。

  据记者了解到,肥肥遗体空运的国际规范处理方式是分3层包装,内层是棺木、中层是铁箱,外层则是木箱。护送灵柩的肥肥爱女郑欣宜(沈殿霞27日加拿大入土遗体空运花费30万港元 听歌 blog)当日也是同机飞抵温哥华,此外50多名香港记者也提前于温哥华机场守候。关于肥肥的葬礼,墓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确会负责此事,但目前“无可奉告”,并称希望能保护亡者家人的隐私。据悉,27日的葬礼将在早上10时举行,预计历时两小时,只允许收到邀请的人入内。而从23日起,沈家亲朋好友已从世界各地陆续飞抵温哥华。(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