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哥华市将颁发奖勉状 确定沈殿霞日表扬肥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5:26  中国新闻网
温哥华市将颁发奖勉状确定沈殿霞日表扬肥姐
“肥姐”沈殿霞生前一张充满欢笑的“开心果”相片。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社温哥华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吕振亚) 温哥华华裔市议员黎拔佳今天中午向本社记者证实,在明天(二十六日)下午二点举行的温市议会上,温哥华市长苏利文将宣布“沈殿霞日”,并颁发“奖勉状”,以表扬沈殿霞为温哥华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黎拔佳说,在肥姐女儿郑欣宜(温哥华市将颁发奖勉状确定沈殿霞日表扬肥姐 听歌 blog)昨天抵温后,他即代表市长与她就有关悼念事宜进行了商议,并已得到沈家的同意。苏利文市长在明天的议会开会现场,将宣读市政府对沈殿霞的“奖勉状”,并公布温哥华“沈殿霞日”的具体日子。

  黎拔佳还说,郑欣宜本人将出席明天市议会的仪式。

  昵称“肥肥”的沈殿霞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曾在加拿大温哥华居住过一段时间,后来回到香港。多年来,她往返香港和温哥华,积极参与加拿大华人社区的活动,深受人们喜爱。沈殿霞病逝消息传到加拿大后,华社和政界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追思之情。除了本周三将在此间举行的私人葬礼外,本地侨界还将于周五为“肥肥”举办大型的公开追思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