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现身不戴婚戒 澄清离婚传闻:我们都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7:14  新浪娱乐
谢霆锋现身不戴婚戒澄清离婚传闻:我们都很好

谢霆锋自不雅照片事件后首度露面,手上不见其婚戒,与昔日戴婚戒的温馨情景大相径庭

  新浪娱乐讯 妻子张柏芝(谢霆锋现身不戴婚戒澄清离婚传闻:我们都很好 听歌)卷入艺人不雅照片风暴的谢霆锋(谢霆锋现身不戴婚戒澄清离婚传闻:我们都很好 听歌),在事发后“绝迹江湖”近1个月,昨日(2月25日)终于公开露面重新投入工作,并首度打破沉默回应两口子的离婚传闻:“我们两个都很好,多谢大家关心!”但他没有进一步澄清两人的婚姻状况。霆锋的父亲谢贤昨天亦以“这事就不要再问”来回应霆锋与柏芝的最新关系。自不雅照片风暴发生后,一直有传谢霆锋与张柏芝近一年半的婚姻亮起红灯,更指谢霆锋要求离婚。明显地,谢霆锋昨日的回应,未能完全粉碎两人的婚变传闻。

  谢霆锋自妻子张柏芝卷入不雅照片风暴后,即取消内地工作返港并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有指他足不出户自闭在家,亦拒绝上网看不雅照片。事发至今近1个月,谢霆锋昨天终于复工到北京工作。他昨晨7时45分现身香港机场,头戴黑色鸭舌帽、黑色太阳眼镜、身穿白色羽绒衣和牛仔裤,身旁有2名便衣保镖陪同,嘴角微笑显示心情甚佳,未有回应任何提问。

  记者在机场禁区追访谢霆锋要求做访问,他在吸烟房会合其助手时,随行保镖阻止记者采访,谢只表示“等齐人先”,随即面向玻璃背向记者。数分钟后他离开吸烟房,记者再要求做访问,他说“等齐人先(才)骂你”,未有回应与张柏芝的关系。记者再追问他心情如何,他说“不好,因为肥姐过身(去世)”。

  谢霆锋抵达北京后随即出席运动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出场时观众反应热烈,表演期间他更情绪高涨到脱下外套丢向台下观众,双手手指并无戴上婚戒。活动完毕后,他乘车离开时座驾被传媒重重包围,当被追问到与张柏芝的离婚传闻时,他终开腔以广东话回应“我们两个都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霆锋父亲谢贤昨天傍晚6时许与女性朋友在金钟太古广场逛街购物时,记者上前追问霆锋的婚姻状况,他表示:“这事就不要再问啦,我不会答你!”

  另外,有杂志昨天报道陈冠希(谢霆锋现身不戴婚戒澄清离婚传闻:我们都很好 听歌)返港后搬入保安森严的四季酒店企图避世,但有传同样受到不雅照片风暴困扰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亦入住同一酒店,但谢坚持分房而睡,不过柏芝却“死跟”丈夫。两人在陈冠希返港后翌日即2月22日,在酒店的会所楼层与陈冠希狭路相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