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谢霆锋挥拳欲打陈冠希 冤家路窄住同家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7:17  新浪娱乐
传谢霆锋挥拳欲打陈冠希冤家路窄住同家酒店

谢霆锋在保镖陪伴下现身机场,大批媒体守候追问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传谢霆锋挥拳欲打陈冠希冤家路窄住同家酒店 听歌)张柏芝(传谢霆锋挥拳欲打陈冠希冤家路窄住同家酒店 听歌)这对“落难夫妻”为躲避狗仔,在上星期初由花园道新居偷偷搬到中环四季酒店暂住;返港接受警方调查的不雅照片风暴男主角陈冠希(传谢霆锋挥拳欲打陈冠希冤家路窄住同家酒店 听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入住四季酒店。

  据昨天(2月25日)出刊的《东方新地》杂志爆料,谢霆锋和张柏芝为逃避狗仔跟拍,早在上星期初迁到保全严密的四季酒店暂住,但命运就是这么奇妙,几天之后,陈冠希不约而同入住同一家酒店。

  上周五(2月22日)晚上,陈冠希从湾仔警察总部返回酒店,准备进入餐厅之际,不巧与“锋芝”撞个正着。

  据现场人士透露,怒气难消的谢霆锋眼见陈冠希出现眼前,一股怒火直冲脑门,正握紧拳头准备好好教训一番,一旁的张柏芝情急下双手搂着他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随即情绪失控狂哭不已。

  眼见梨花带雨的张柏芝瘫软坐在地上,谢霆锋突然心软,加上陈冠希的6名保镖虎视眈眈摆好护主阵势,双方僵持约3分钟后,陈冠希在保镖重重包围下掉头离开,而锋芝夫妇亦连夜迁离四季酒店,返回花园道寓所。

  陈冠希身边消息人士则否认有此事发生,“没这事,陈冠希有保镖和警方陪同,没可能遇到霆锋,相信是杂志作的!”陈冠希胞姐陈见飞则表示对事件全不知情,“完全不知,亦没听弟弟讲过,我们聊天主要讲业务和他的情绪”,她称弟弟的情绪现时“很正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