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事广告弃用陈冠希 经纪人部署其赴美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7:27  新浪娱乐
百事广告弃用陈冠希经纪人部署其赴美发展(图)

消息指陈冠希被百事可乐新一辑宣传广告弃用

  新浪娱乐讯 曾是广告商及电影界宠儿的陈冠希(百事广告弃用陈冠希经纪人部署其赴美发展(图) 听歌)(Edison),因不雅照片风暴影响形象,可能面临连串被飞的后遗症。身为百事可乐代言人的他,在未爆发不雅照片风暴前,原定农历新年后与韩国偶像李准基古天乐(百事广告弃用陈冠希经纪人部署其赴美发展(图))蔡依林(百事广告弃用陈冠希经纪人部署其赴美发展(图) 听歌 blog)等巨星一同拍摄新一辑百事的宣传广告,但最近传出百事暂时不需陈冠希参与拍摄该辑广告。

  据知,本周日(2月24日)起一连两天,陈冠希原定与李准基、古天乐等人,齐集柴湾一工业大厦为百事拍摄广告,但他两日来都未有现身。消息指,百事考虑到他连日来忙于就不雅照片案协助警方调查,安排他在另一日作独立拍摄,但记者接获最新消息指,陈冠希已被弃用,不用参与拍摄该辑广告。

  百事市场部副总监利素芳则否认陈冠希被弃用,并说:“百事从来没透露过新一辑广告内容的构思,亦从未讲过拍摄人选配搭的安排。”利重申,目前非合适时间作任何回应,她说:“等Edison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我们都要时间再跟Edison沟通,处理大家的合作关系。”

  此外,陈冠希早前应邀客串演出好莱坞西片《蝙蝠侠·黑夜之神》,有传他的演出获导演赏识,力邀他再演出第3集,但陈的经理人管小姐说:“没这样的事,第2集都未上映,怎会谈第3集。”但她证实正为陈倾谈美国的其它工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