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称将与刘嘉玲完婚 自嘲总不能等到6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7:30  新浪娱乐
梁朝伟称将与刘嘉玲完婚自嘲总不能等到60岁

连任4届“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现身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日前宣布与拍拖十数载的梁朝伟(梁朝伟称将与刘嘉玲完婚自嘲总不能等到60岁 听歌)(伟仔)有意拉埋天窗,昨日(2月25日)伟仔出席活动时,坦言年纪不小了,故是时候认真考虑。对于嘉玲有意于今年完成好事,伟仔却笑指要看运气,承诺有结果便会详尽报告大家。

  第4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昨日举行记招,已连任4届“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现身,表示很荣幸为香港影视娱乐出分力,更对该活动愈做愈好感高兴。对于女友嘉玲向外宣布婚期将至,伟仔亦坦言由于工作繁忙,一直腾不出档期:“过去几年我都好忙,看下今年会不会运气好(是不是今年结婚?)是有计划,不过不知度不度得到期(有没求婚?)都说这件事计划了好多年,只不过一直度不到期……总之有结果会有详尽报告大家啦。”

  伟仔再解释为何至今才落实婚期:“年纪不小了,上有高堂嘛,是时候认真考虑一下,(是不是因为想生小朋友?)不是,是自己的年纪问题,(是不是和嘉玲的绯闻有关?)不是,亦都不是阿妈催,都是年纪关系,难道要等到60岁吗?之前三十几岁体能和现在四十几岁都不同啦。”伟仔透露稍后时间将展开电影《赤壁》的宣传,之后便会投入王家卫新片《叶问传》的筹备中,包括学习咏春及揣摩人物。对于该片闹双胞,伟仔表示无所谓,因各人拍摄的角度不一。

  谈到沈殿霞离世时,伟仔表示可惜,指对方是个值得学习及尊敬的前辈。至于不雅照片事件,伟仔表示希望事件快点结束,并指陈冠希(梁朝伟称将与刘嘉玲完婚自嘲总不能等到60岁 听歌)已得到最沉重的代价。至于凭《色,戒》有份提名今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帝,伟仔笑指拿奖亦需讲运气,故有提名已感高兴。

  另外作为活动压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透露香港电影并非全由香港人去演绎,他谓:“过去几十年港产片包括好多外面的精英,好像杨紫琼李连杰(梁朝伟称将与刘嘉玲完婚自嘲总不能等到60岁 blog)林青霞等等,所以今届有意邀请外地精英参与金像奖。”

  第4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将于3月17日至4月13日举行,汇聚了9项电影、电视及数码娱乐节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