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外表颓废露脸 坦言与张柏芝关系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0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外表颓废露脸坦言与张柏芝关系很好(图)
阿Sa(左起)、谢霆锋(谢霆锋外表颓废露脸坦言与张柏芝关系很好(图) 听歌)阿娇(blog)昨下午同台出席大陆运动品牌代言活动

  中新网2月26日电 艳照风暴昨是第30天,网友票选最大苦主谢霆锋昨终于露面!他满脸胡渣、外表颓废抵北京机场,面对近百位媒体包夹,他第1句话是提醒记者“放松点!没有必要挤啊,谢谢”,随后赶到河北与Twins出席代言活动,这也是艳照事件后,2位苦主首度同台。被问到婚姻触礁,他首度打破沉默:“我们很好,多谢关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陈冠希(谢霆锋外表颓废露脸坦言与张柏芝关系很好(图) 听歌)是中学同学,谢和同属英皇集团艺人Twins的阿娇,虽然身陷艳照风暴,仍不影响工作,昨如期应大陆运动品牌“2008全国营销大会”到河北出席代言活动。由于Twins已在前日傍晚抵达北京,谢霆锋迟不露面,盛传他与张柏芝(谢霆锋外表颓废露脸坦言与张柏芝关系很好(图) 听歌)的婚姻陷危机,张柏芝一度抱子跳楼做威胁,以阻止他看艳照;而谢霆锋昨上午7时由4名助手与保全陪同下现身香港赤鱲角机场,面对各式问题,他一律充耳不闻。

  谢霆锋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后,顿时媒体陷入疯狂推挤,有记者激动喊问:“你支持柏芝吗?”、“这会影响你和柏芝的感情吗?”他不响应,但眼见媒体不断推挤,他反倒劝导记者:“放松点!没必要挤啊,谢谢。”随后便搭车赶往活动会场。

  活动场外其保安人员竟睡在地上阻止采访车接近,并喝止记者、用脚踢采访车,态度恶劣;待谢霆锋要离开会场时,保安再次动粗推倒1名台湾记者。谢霆锋再被问及婚变传闻,他保持笑容说:“我们很好,多谢关心。”传言他们夫妻协议对外散布感情不变的消息,但实际上婚姻已到无可挽回的地步,有待时间证明。

  至于香港周刊《东方新地》则报导谢霆锋夫妇与陈冠希在中环四季酒店狭路相逢而大打出手,张柏芝被其突然的举动吓到而痛哭倒地,陈冠希所属的经纪公司“红馆”发言人梁小姐表示:“这个不会响应啊!”据陈冠希身旁友人透露:“当然没有这件事啊!我们看了都大笑,有的话怎么没有照片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