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称无意伤害阿娇 宣传时称“好傻好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53  新浪娱乐
邓丽欣称无意伤害阿娇宣传时称“好傻好天真”

邓丽欣昨日与方力申接受电台访问时,澄清无心伤害任何人

  新浪娱乐讯 卷入陈冠希(邓丽欣称无意伤害阿娇宣传时称“好傻好天真” 听歌)的“绯闻表”多年的邓丽欣(听歌)(Stephy),日前为电影《我的最爱》宣传时,冲口而出表示戏中角色“好傻好天真”,似有影射阿娇(blog)之嫌,昨日(2月25日)Stephy联同绯闻男友方力申(听歌)(小方)宣传该片,澄清当天无心伤害任何人,表示不担心阿娇误会,并说:“大家做这行会明白的。”

  Stephy和小方昨日到电台宣传电影《我的最爱》,日前Stephy称角色好天真好傻,被指暗讽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Stephy解释当时并非有意影射别人:“自己只是顺口形容角色,无心刻意伤害任何人,大家敏感套用这些字眼,自己都不记得那样样讲过,只是想着角色来讲,没考虑其它事。(怕不怕阿娇误会?)大家写出来,自己问心不是刻意,不要误会,(道歉?)大家做这行会明白的。”

  不雅照片风暴令圈中女星成为惊弓之鸟,最新进展是有警方消息称,在陈冠希(Edison)电脑发现不止7位女星不雅照片,Stephy说:“交给警方处理了,毋须评论。”虽然Stephy似乎希望与事件划清界线,但绯闻男友方力申竟然“衰多口”,当Stephy透露方力申在《我》片饰演坏男人时,小方闻言即说:“是不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Stephy只好没好气地说:“不是,只是这今次演出很有新鲜感。”

  方力申亦间接卷入陈冠希事件,曾与阿娇传绯闻的他,对于近日有传阿娇因外界压力而自闭起来,他说:“没打给她,有留意报纸,知道她有工作。(说她选择性工作?)量力而为,这件事对每个人都有很大压力,要选择适合的自己工作。”

  另外,日前薛凯琪(听歌)(Fiona)无故遇袭,Stephy说:“Paco(黄柏高)提醒我们要小心,可能做商场秀要打伞、戴头盔。”小方则说:“Paco都有同我讲,我不担心被人恶意中伤、抹黑,亦不怕有人乘机搞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