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遭到奥组委除名 陈思慧与未婚夫婚宴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尽管陈冠希(Twins遭到奥组委除名陈思慧与未婚夫婚宴取消 听歌)已公开道歉,但卷入“艳照门”事件的艺人,已经被北京奥组委排除在外。据了解,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让全球明星纷纷毛遂自荐,其中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的意见最为重要。但近期可能因为“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张艺谋透露今年奥运主题歌可能起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Twins遭到奥组委除名陈思慧与未婚夫婚宴取消),将被内地男子团体A-ONE(听歌)取代。此外,谢霆锋(Twins遭到奥组委除名陈思慧与未婚夫婚宴取消 听歌)1月22日曾在香港地区带领众人示范中华武术健身操,庆祝奥运倒数200天,但“艳照门”发生后,最近与奥运有关的活动已不见他的名字。据说,另一受害者陈思(blog)慧与建筑师未婚夫的婚宴也临时取消。

  曾与陈冠希合拍《无间道(Twins遭到奥组委除名陈思慧与未婚夫婚宴取消)2(Twins遭到奥组委除名陈思慧与未婚夫婚宴取消)》的刘嘉玲(听歌)昨日表示:“他(陈冠希)都已出面交代,大家应该呼吸新鲜空气了。”此外,广东佛山某网站因出现陈冠希不雅照相关链接,日前已遭警方关闭。

  早报记者吴晓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