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 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陈冠希(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与“艳照门”有关系的众艺人也纷纷复工。昨(25)日下午,谢霆锋(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Twins(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同时亮相某运动鞋的宣传活动,阿娇(blog)全程微笑,霆锋也与现场歌迷有少许互动活动,但从头到尾他只微笑却不提张柏芝(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眼尖记者还发现他左手无名指已无婚戒,不知两人婚姻是否因此亮了红灯。

  谢霆锋拒绝回应“艳照门”

  获悉谢霆锋昨日有赴京的安排,香港和北京记者在两地机场展开了围堵,希望能挖出他与张柏芝婚姻现状的蛛丝马迹。昨日上午7:40,谢霆锋在4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香港机场;他身穿白色外套,配牛仔裤,外戴大墨镜,全程面带笑容,精神不错,看上去丝毫不受老婆张柏芝艳照门事件的影响。现场有媒体不小心撞倒了机场的防卫护栏,他还好心扶起,但被问柏芝的情况以及是否看过艳照时,他一概笑而不答。

  中午12时,谢霆锋一行出现在首都机场,他照例没有黑脸对镜头,全程友善微笑,不少媒体疯狂追逐,并多次大声追问,“你会支持柏芝吗?”“你会原谅她吗?”他始终闭口不言。见媒体挤得东倒西歪,他转而提醒大家“不要挤”。待坐上接待车后,他还在窗前与众记者挥手告别。记者此时发现,他的无名指上已无婚戒,不知是否受“艳照门”的影响而取下。在离开首都机场后,谢霆锋乘坐的汽车不知何故,在高速公路飞车,违反交通规则,连闯5个红灯。

  蔡依林(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 blog)忙与陈冠希划界线

  昨日下午,谢霆锋与前晚抵京的Twins同为代言的某运动鞋品牌做宣传。两人同时亮相,谢霆锋意味深长地表示:“很高兴还能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在宣传会现场,阿娇与阿sa合唱了《莫斯科没有眼泪》,并热情与台下歌迷握手,而在整个活动中,她都一直保持微笑。昨日与谢霆锋和Twins同场出席宣传活动的还有潘玮柏(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 blog)和蔡依林,虽然平日两人的人气十足,但昨日则沦为了“配角”。

  昨日活动的主办方,并没有安排谢霆锋与阿娇同媒体见面,只有蔡依林和潘玮柏接受了采访。同样受困于不雅照流言的蔡依林,表现得有些出位,当媒体向潘玮柏提问的时候,她反而很夸张地大笑起来,似乎有意掩饰尴尬。而对于任何有关“艳照门”的问题,都会被无情地挡驾回来。

  由于前日警方透露,陈冠希电脑中的1300张艳照中有台湾地区的女星,所以此前与陈冠希传过绯闻的蔡依林和萧亚轩(谢霆锋悄悄取下婚戒蔡依林萧亚轩方面否认卷入 听歌 blog)急忙与之撇清关系。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说:“从头到尾都不用担心,他们两人根本没有交往过。”萧亚轩经纪人陈香君也称萧亚轩没跟陈冠希交往过,不可能有那种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