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遗体运费30万 家人封红包予航空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03  竞报
沈殿霞遗体运费30万家人封红包予航空公司(图)


  肥姐沈殿霞的遗体已于上周日10点40分运回温哥华,27日的葬礼后她的遗体将与其父母同葬。据香港永恒殡仪公司负责人李诚查证,参与开会的友人告诉他,肥姐的遗体空运回加拿大,从防腐处理、出入境手续到卫生检疫等一条龙服务,总共花费达30万港元。

  肥姐病逝后,其遗体便运往沙田宝福纪念馆存放。24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满布绿叶和白玫瑰,车头放置白色玫瑰圈,号码为879的灵车,将遗体载到机场货运站,由工作人员移送至飞机货舱。据悉运送该遗体的班机是国泰CX888班机,取“发发发”谐音,也取其“入土为安”之意。女儿郑欣宜(沈殿霞遗体运费30万家人封红包予航空公司(图) 听歌 blog)及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也乘同一航班前往温哥华,陪伴肥姐走最后一段路。据说航空公司因担心同机乘客有忌讳,一般不会事先公开载有遗体的客机资料,但委托运送的家人会封“红包”予航空公司以示吉利。

  殡仪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一般人同样的程序开销大约为10万港元,而棺木材质和尸体重量的不同会令价格不一。他还解释,遗体空运的国际规范处理方式是分3层包装,内层是棺木,中层是铁箱,外层则是木箱。

  竞报实习记者 王宇南/编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