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 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16  重庆晨报
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小谢抵京代言弃戴婚戒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摄影报道)经历艳照门后,张柏芝(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听歌)谢霆锋(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听歌)一家昔日的甜蜜生活被无情打破,昨天更有港媒爆料,陈冠希(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听歌)和谢霆锋在四季酒店仇人相见时大打出手。而昨日飞赴北京的谢霆锋不想回应此事,面对媒体追问一言不发。

  传谢陈酒店对打

  昨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报道,艳照门事发,张柏芝和谢霆锋不想被记者打搅,从香港花园道的房子内搬到了位于中环的四季酒店暂住。不巧,陈冠希返港,由于家中已有警方人员介入调查,与众保镖也选择了入住了中环的四季酒店。

  该杂志称,2月22日(上周五)晚,陈冠希在警察总部接受完调查返回酒店时,在餐厅门口遇见了同样入住该酒店的锋芝夫妇。谢霆锋对陈冠希怒目相向,双方险些爆发冲突,不过在张柏芝的失控狂哭劝阻下罢手,陈冠希则在保镖的拥护下离去。

  锋芝恋即将玩完

  知情人还向该杂志爆料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到了几乎无可挽救的地步,但为了岌岌可危的事业,两人协议对外散布感情不变的消息,其实即便暂住酒店,谢都坚持夫妻分房睡。

  知情人透露,“锋芝”感情决裂的关键,并非因为张柏芝曾拍下四点全露的艳照,“其实艳照外泄初期,霆锋也曾安慰老婆,但事情闹大之后,他质问柏芝有没有‘偷吃’?女方打死不认,其后霆锋一看到相片文身这么多,猜测到是2006年之际,即他们结婚那年前后,当下决心‘弃守’。”

  小谢手上没婚戒

  张柏芝方面对打架、分床睡传言暂无回应,抵京代言的谢霆锋自然成为传媒焦点。

  昨日上午,谢霆锋搭乘早班飞机秘密抵京,尽管保密措施到位,仍被早早守在机场的近百家媒体层层堵截,逼问他与张柏芝有没有分手、有没有动手打陈冠希。围观群众与接机粉丝、连同拼抢拍照机位的记者,让首都机场出港大厅一时秩序大乱。

  谢霆锋在数十位工作人员簇拥下大方走出机场,身着白色羽绒服、戴黑色鸭舌帽、超黑墨镜的小谢,面对逼问的媒体一言不发,只是低头径直走向保姆车,将“霆锋,你会原谅柏芝么?你会支持柏芝么?”等问题抛在脑后。

  关上车门,隔窗与记者挥别时,未料小谢竟面露冷笑。就在挥手告别的时候,记者发现,曾牢牢箍在谢霆锋左手无名指的婚戒已消失无踪。

  此外记者了解到,谢霆锋昨日的代言活动只允许三家媒体进入现场,而且提问已事先安排,仅限与品牌相关,看来厂商也和明星一样,共同承受艳照事件的余波。

  最新动态

  陈冠希

  向香港海关举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在阿娇(blog)与谢霆锋先后现身北京后,陈冠希依旧在港协助警方调查,而陈冠希表示会在对警方的协助工作完成后离港,不过在离开前,他已向香港海关举报,尽最后手段制止艳照的传播。

  香港海关方面证实了接到艺人陈冠希举报,称他拥有版权的照片涉嫌被刑事侵权。据香港海关发言人称,任何人只要分发侵权制品而达到损害版权拥有人权利,也属于违法行为。按照香港法律,一经定罪最高刑罚是入狱4年,每件侵权复制品要罚款5万元。

  蔡依林(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听歌 blog)

  要求公布三人名单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在香港警方公布有三名受害女星出炉后,这三人究竟是谁,也成为媒体猜测的焦点。根据香港警方的消息,他们从陈冠希电脑中调查到新一批照片包括三名女主角,分别是一名模特儿、台湾和香港各一名女明星。

  因陈冠希与萧亚轩(谢霆锋抵京未戴婚戒传与陈冠希大打出手(图) 听歌 blog)及蔡依林都传过绯闻,因而这两人也成了重点怀疑对象。与之前的态度一样,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对此一口否认,称萧亚轩与陈冠希没有任何交往。而蔡依林方面则希望香港警方公布三人具体名单,以正视听,来洗刷自己的清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