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遭奥组委弃用 传其偶遇陈冠希险动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23  信息时报
谢霆锋遭奥组委弃用传其偶遇陈冠希险动手(图)

有报道称谢霆锋在机场现身时没有戴婚戒,说明离婚传闻确有其事,但真实情况可能并非如此。谢霆锋很早前就说过,因为拍《浣花洗剑录》时练咏春拳太卖力,左手无名指韧带、骨头都断裂受伤无法伸直,婚戒也戴不上,只好将戒指串成项链,戴在脖子上。所以他的婚戒并不是带在手指上的

  尽管陈冠希(谢霆锋遭奥组委弃用传其偶遇陈冠希险动手(图) 听歌)已经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凡卷入艳照事件的艺人,都已被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排除在奥运主题歌的名单之外。

  可能受到近期的淫照事件影响,近日张艺谋对记者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可能起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谢霆锋遭奥组委弃用传其偶遇陈冠希险动手(图) 听歌),将被大陆男子团体A-ONE(听歌)取代。

  谢霆锋(谢霆锋遭奥组委弃用传其偶遇陈冠希险动手(图) 听歌)上月22日曾带领众人示范“中华武术健身操”,庆祝奥运倒数200日,当时他曾透露老婆张柏芝(谢霆锋遭奥组委弃用传其偶遇陈冠希险动手(图) 听歌)为他编了武术口诀,帮他贴在各个可以看得见的地方。但艳照事件发生后,这一阵子奥运相关活动,已不见谢霆锋的名字在其中。

  传谢霆锋与陈冠希碰面

  艳照风波可说是香港演艺圈50年来最大的一桩丑闻,香港某杂志爆料,本月22日陈冠希与谢霆锋两人在四季饭店意外狭路相逢,在张柏芝的哭求下,才阻止谢霆锋动手打陈冠希。

  为了躲狗仔的追逐,谢霆锋与张柏芝从花园道新居搬到四季酒店,没想到陈冠希返回香港后也同时下榻在四季饭店里。据该杂志称,上星期五陈冠希接受完警方问话,一抵达饭店就意外与谢霆锋狭路相逢,怒火中烧的谢霆锋挥拳就想开打,夹在旧爱新欢间的张柏芝当场失控痛哭,拼命阻止两人上演全武行,僵持3分钟之后,陈冠希在保镖护卫下率先掉头离开,据传谢霆锋与张柏芝当夜就搬离四季饭店。但酒店方面不愿证实,谢霆锋夫妇这几天是否有住进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