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现身北京回避提问 婚戒离手保持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33  上海青年报

  昨日,“艳照门”受牵连人阿娇(blog)谢霆锋(谢霆锋现身北京回避提问婚戒离手保持微笑 听歌)本应共同在北京出席他们代言的某运动品牌的答谢会,只可惜两人均未登台与媒体见面,只是被在机场和酒店等候的记者“逮个正着”。记者在现场发现,谢霆锋一直戴在手上的婚戒不见了;而阿娇则面容憔悴,显然不在状态,倒是上台亮相的蔡依林(谢霆锋现身北京回避提问婚戒离手保持微笑 听歌 blog)显得格外兴奋,试图掩饰尴尬。

  林艳雯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谢霆锋现身北京回避提问婚戒离手保持微笑 听歌)在接受完香港警方三天的调查后,将在近日内离开香港返回美国。目前他的其他安排尚未确定,家人正在帮忙安排慈善活动。

  因此事件倍受关注的谢霆锋昨日却来到北京,为其代言的运动品牌做活动。一身白色羽绒服、黑色鸭舌帽装扮,谢霆锋在经纪人的庇护下走出机场,蓄起小胡子、戴着墨镜的他看起来有些疲惫。不过,见到记者后,霆锋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黑脸,而是始终保持微笑,“霆锋,你会支持柏芝吗?”记者高分贝的提问,足足重复了五遍,不过,谢霆锋对所有疑问都只是付诸一笑,只是最后对媒体说了两个字“再见”。虽然看似风平浪静,但细心的记者发现,以往一向以婚戒秀恩爱的谢霆锋,昨日却并没有把戒指戴在手指上。

  同样为该品牌代言的阿娇,比谢霆锋早一天的深夜便低调抵达了北京,记者发现,她面容看起来十分憔悴,脸上几乎没有化妆,头发也只是草草地扎了个马尾。面对媒体,阿娇步履匆匆,一句话也没说,便离开了。而昨日活动的主办方,也并没有安排谢霆锋与阿娇同媒体见面,唯独蔡依林和潘玮柏(谢霆锋现身北京回避提问婚戒离手保持微笑 听歌 blog)接受了采访。同样受困于不雅照流言的蔡依林,表现得有些出位,当媒体向潘玮柏提问的时候,她很夸张地大笑起来,似乎有意掩饰尴尬。而对于任何有关“艳照门”的问题,都被无情地挡驾回来。

  【相关新闻】

  传谢霆锋、陈冠希险大打出手

  根据最新一期香港某杂志爆料,张柏芝(谢霆锋现身北京回避提问婚戒离手保持微笑 听歌)与谢霆锋之前搬出家,是入住了香港的四季酒店,不料陈冠希也选择了该家酒店下榻,某天,陈冠希与谢霆锋在酒店“狭路相逢”,谢霆锋几乎握着拳头准备好干一架,但一旁的张柏芝见状,立即用双手死死抱住谢霆锋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之后还狂哭不已。双方僵持约3分钟后,陈冠希在保镖护卫下转身离开,而谢霆锋和张柏芝也连夜搬回花园道寓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