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 婚姻亮起红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谢霆锋被记者围堵

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谢霆锋在机场

  新浪娱乐讯 自发生艺人不雅照风波后,涉及艺人张栢芝及其丈夫谢霆锋(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听歌)先后搬家来避开传媒的追访,然而谢霆锋昨日(2月25日)首度在机场露面,出发到北京与Twins(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听歌)一同出席当地一个展销活动。谢霆锋由4名助手陪同下到达机场,全程保持缄默,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但见到其左手已经除下结婚戒指,相信他与张栢芝的感情已大不如前,婚姻恐怕亮起红灯。

  谢霆锋原定计划于前天出发到北京出席活动,后来突然改变行程在昨日才启程。身穿白色羽绒并且头戴帽子的谢霆锋在昨天早晨7点半,由4位助手陪同抵达机场。他现身时,并未因现场有约20名的记者追访而加快脚步,相反是慢步地走向闸口。有记者问他是否看过疑似张栢芝的裸照,以及离婚的传闻,他都没有回答,嘴角还露出微笑,似在冷笑记者的问题,然后便背对记者挥手入闸。

  连冲5红灯 避记者

  现场所见,谢霆锋不时双手插口袋,当他以左手阻挡记者采访时,却暴露了他已将婚戒脱下的秘密,令人揣测他与张栢芝的婚姻已亮起红灯。

  谢霆锋抵达北京后,同样受到大批传媒追访,场面十分混乱。面对大批传媒,他仍保持友善态度,不时保持微笑,但仍一言不发,乘上预先安排的车辆离开。为了避开传媒,他乘坐的座驾,以高速行驶,甚至违反交通规则,连冲5盏红灯。

  其后他出席北京活动时,对婚姻破裂的传闻作出简短回应,称目前与太太的感情很好,并多谢大家关心。

  谢霆锋遇陈冠希(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听歌) 爆冲突

  此外,有报道称在上周返港交代裸照风波的陈冠希(Edison),为免睹物思人而搬往保安较严密的中环四季酒店暂住,刚巧谢霆锋夫妇亦为避传媒搬到四季酒店居住。据悉,谢霆锋虽与张栢芝的感情大不如前,但为免节外生枝,两人协议对外宣称感情不变,但谢霆锋仍坚持两人分房而睡,还在酒店租用两间商务套房,张栢芝则采取死缠的方法企图保住婚姻。

  该报道指出,有传陈冠希在返港后翌日,在酒店与谢霆锋和张栢芝碰个正着。谢霆锋一见陈冠希便怒气冲冲,死盯着他,不过陈冠希有6名保镖贴身保护,还挑衅地怒视谢霆锋。当谢霆锋欲冲前时,张栢芝情急下双手箍住谢霆锋的腰,还不断狂哭至情绪失控,阻止两人发生争执。最后陈冠希由保镖护送下返回房间,而谢霆锋和张栢芝则连夜搬离四季酒店。

  阿娇(blog)谢霆锋挽手出席活动

  Twins前日(2月24日)出发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这是阿娇(钟欣桐(听歌 blog))自裸照风波后,首度到外地工作,因此她与阿Sa(蔡卓妍(听歌))抵达北京机场时,便被大批传媒追访,现场也有数名忠实Fans接机,还充当阿娇的护花使者。阿Sa也为好姐妹阿娇护航,但阿娇全程不发一言,听到记者问她是否会原谅陈冠希时,还急步离开。阿Sa也面露不悦,并双手摊开,示意无可奉告。

  没半点笑容

  昨天,Twins与谢霆锋一同出席代言品牌活动,阿Sa与阿娇分别围着谢霆锋出场。台上主持还介绍新任代言人潘玮柏(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听歌 blog)以及蔡依林(谢霆锋北京挽手阿娇参加活动婚姻亮起红灯(图) 听歌 blog),但阿娇全程仍显得闷闷不乐,脸上没带半点笑容。

  此外,自从阿娇复工后,先后出席无线《雪中送暖》慈善活动及《劲歌金曲》,关于不应再让阿娇出席任何节目的投诉,由上周56宗增加至68宗;反对阿娇出席《雪》的投诉维持在546宗;而反对阿娇出席《劲歌》的投诉由112宗升至125宗。不过,无线也有收到支持阿娇的观众回应达375个,支持出席《劲歌》的观众则有219个。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