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计划结婚摆酒 笑称预支20多年蜜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48  信息时报
刘嘉玲计划结婚摆酒笑称预支20多年蜜月(附图)

刘嘉玲左手的红线引人注目

  香港某慈善晚宴23日举行,红毯宛若逼婚大会,刘嘉玲(听歌)因之前被拍到和梁朝伟(刘嘉玲计划结婚摆酒笑称预支20多年蜜月(附图) 听歌)一起到日本度过第19个情人节,当晚戴价值120万美金的珠宝,穿白色Versace晚装艳压全场,让左手红线更明显,并再度被逼供婚期。刘嘉玲终于承认二人计划结婚,而且一定会摆酒。新年二人去日本旅行,被指预支蜜月,她即笑言已预支了20多年。

  早前她曾经计划结婚,这次岂不是预支蜜月?她笑说:“我们预支了20多年了,我们正计划结婚。”被问是否会在今年拉埋天窗,刘嘉玲称还未确定,但结婚一定会摆酒席。伟仔稍后开拍《叶问传》,会否影响计划进度?她称并没有影响,大家一齐计划,但未落实何时结婚。

  李玟(刘嘉玲计划结婚摆酒笑称预支20多年蜜月(附图) 听歌)与老外男友Bruce十指紧扣进场,两人也被追问婚期,李玟笑说:“不急,慢慢来。”因为穿黑色宽松礼服到场,脸蛋变圆且身材变壮,被疑已经有喜。东东

  结婚生仔每月一讲

  刘嘉玲自去年底每次出席大型活动,都侃侃而谈婚事和生仔。

  2007年10月

  刘嘉玲凭电影《好奇害死猫》首登金鸡影后,之后她指自己年纪也差不多,所以会再考虑结婚问题。

  2007年11月

  刘嘉玲主持某开幕礼,透露世界在变,不知下一秒发生甚么事,故不多想结婚生仔。

  2007年12月

  刘嘉玲在武汉出席代言时,指与梁朝伟两人生活已与夫妇没分别,只差一个仪式。

  2008年1月

  刘嘉玲出席某时装秀,指爱上小孩,计划结婚生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