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北京拒回应不雅照 未戴婚戒再传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47  生活新报
谢霆锋北京拒回应不雅照未戴婚戒再传离婚(图)

谢霆锋未戴婚戒再惹离婚传闻

  张柏芝(谢霆锋北京拒回应不雅照未戴婚戒再传离婚(图) 听歌)卷入艺人不雅照风波后,与谢霆锋(谢霆锋北京拒回应不雅照未戴婚戒再传离婚(图) 听歌)的婚姻一度被传亮红灯。昨天,谢霆锋身穿白色外套,配牛仔裤,戴大墨镜首度亮相北京面对媒体,手上的婚戒顿然消失,当有媒体问及艳照门的情况时,谢霆锋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早上7点40分,谢霆锋在公司四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香港赤腊角机场。在追访谢霆锋的过程中,有媒体不小心把机场防卫的护栏弄倒了,谢霆锋还好心地过去帮忙把护栏扶了起来。但当有媒体问及艳照门的情况时,谢霆锋只是一路面带微笑,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中午11点,谢霆锋到达北京机场,但迟迟未出现在媒体面前,大约12点谢霆锋身穿白色羽绒服,戴黑色帽步出机场后一度引发媒体大战,现场混乱不堪。

    在媒体的包围下,谢霆锋举步维艰,冲上保姆车后,一度用手遮脸挡镜头,可以清晰看到左手的婚戒已经赫然消失,让人质疑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传闻是否已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