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被问照片慌慌张张表情僵硬 谢霆锋谈笑自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文/图

  阿娇谢霆锋前后脚现身首都机场,本报记者现场直击

  前昨两日,“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和“配角”谢霆锋先后现身首都机场,转道河北香河出席某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这是“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谢霆锋首度在公开场合露面。比阿娇迟12小时抵达北京的谢霆锋,虽然表情比阿娇自然,但却被本报记者拍到左手无名指的结婚钻戒已不见踪影,有关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的传闻再度被提起。

  据悉,昨天下午,与“艳照门”有关联的谢霆锋、阿娇、蔡依林都出席了河北香河的活动。

  

阿娇被问照片慌慌张张表情僵硬谢霆锋谈笑自若

  上图:阿娇(左)一言不发

  

阿娇被问照片慌慌张张表情僵硬谢霆锋谈笑自若

  上图:谢霆锋拒谈艳照事件

  [首都机场]

  阿娇表情僵硬

  前日傍晚,本报记者抵达首都机场等候“艳照门”女主角之一阿娇,发现已有大批港台媒体到场等候,甚至有同行在上午8时就抵达机场。媒体们纷纷围堵到“港澳到达”出口,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晚上10时,阿娇、阿Sa和助理等人终于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阿娇没有走贵宾通道,她用大大的黑色墨镜遮住脸,略施淡妆、头发草草系在脑后,一脸疲惫,对于媒体的围堵,阿娇一言不发,只是低头前行。此时,严阵以待的记者立刻蜂拥而上,场面一度失控。混乱中,有记者大声问阿娇:“你接受陈冠希的道歉吗?他退出了娱乐圈,你现在还呆在里面(娱乐圈),尴尬吗?………”尽管助手一再表示“不做回应”,但镁光灯还是不断“轰炸”阿娇。从闸口到保姆车,短短百米的距离,阿娇举步维艰。她表情僵硬,埋头前进。其间,前来接机的阿娇歌迷大声呼喊“偶像”的名字,声称支持到底,力图用“声”势盖过媒体的提问,甚至有阿娇的粉丝上前抢夺记者手中相机。走在后面的阿Sa则架着一个《大灌篮》中的黑框眼镜,身穿宝蓝色羽绒服,低调地走在人群后面,很不起眼。对于记者的提问,阿Sa神情严肃,双手摊开,示意无可奉告。随后两人上了保姆车,离开机场。

  谢霆锋一脸轻松

  昨日早晨7时40分,谢霆锋在公司四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香港机场。在追访谢霆锋的过程中,有媒体不小心把机场防卫的护栏弄倒了,谢霆锋帮忙把护栏扶了起来。但当有媒体问及“艳照门”的情况时,谢霆锋只是一路面带微笑,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昨日从上午开始,就有大批记者守候在首都机场等候谢霆锋,人数几乎是前晚阿娇现身时的一倍。中午12时左右,戴着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棉服的谢霆锋出现在首都机场行李提取处,他神情并不严肃,还与身边的助手有说有笑。几分钟的时间,谢霆锋与助理走出到达大厅,两人立刻被镁光灯包围。由于媒体人数众多,失控的场面甚至将机场内的一排座椅挤倒。

  看见场面失控,谢霆锋神情仍相当轻松,虽在困难的行进当中,但仍“抽空”招呼媒体:“放松,放松,大家放轻松点……”记者们扯破喉咙大声问他与张柏芝的婚姻是否受“艳照门”影响,他是否还会支持张柏芝,谢霆锋都充耳不闻,但表情较之前晚到达的阿娇要自然得多。

  从本报记者拍摄到的现场照片看,谢霆锋的左手无名指没有佩戴结婚戒指。但也有传闻称,谢霆锋的婚戒向来都是戴在脖子上。

  [活动现场]

  

阿娇被问照片慌慌张张表情僵硬谢霆锋谈笑自若

  上图:阿娇(右三)被媒体包围

  阿娇有说有笑

  因为“艳照门”事件,品牌主办方特意将活动移至距离北京50公里外的河北香河县一个度假村举行。据悉,谢霆锋的保姆车一出机场就向河北境内狂奔,为躲避记者的追击还连闯五个红灯。

  原定昨日下午2时开始的活动,推迟了一小时。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谢霆锋、Twins、蔡依林和潘玮柏等人登台亮相。据现场人士透露,阿娇在舞台上有说有笑,显得十分开心,全然没有前日抵达北京时的不快,她还与搭档阿Sa合唱了一首《莫斯科没有眼泪》,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谢霆锋压轴献唱

  随后,该品牌推出今年的新代言人潘玮柏与蔡依林。尽管之前一直有传蔡依林与“艳照门”也有关系,但蔡依林的经纪人极力否认,蔡依林的代言工作并未受影响。

  活动最后,谢霆锋以一曲《谢谢你的爱1999》压轴登场,他的表现与平时的登台表演并无太大区别,显得很专业。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