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慈善义拍30万 自掏腰包捐助卫生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25  新浪娱乐
萧蔷慈善义拍30万自掏腰包捐助卫生站(附图)

萧蔷在福建莆田慈善拍卖会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春暖2008――中国(莆田)工艺珍藏品爱心拍卖晚会”在福建莆田举行。萧蔷林志颖(萧蔷慈善义拍30万自掏腰包捐助卫生站(附图) 听歌)郑智化(听歌)满江(听歌)侯耀华(blog)等众多演艺界人士纷纷出席。同时更有当地艺术家无偿捐献价值不菲的精美艺术品,供晚会现场拍卖。据悉,拍卖所得将用于当地的助医、助学等公益事业,用于改善当地的卫生医疗环境,建立卫生站,开展疾病救助等。

  当晚,台湾第一美女、金采国际艺人萧蔷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和助拍师。活动现场,盛装出席的萧蔷,高贵典雅又不失甜美可爱,顿时惊艳全场。不过,在叫人大饱眼福的同时,萧蔷还在现场亮起了嗓子,清唱了自己的歌曲,让人大饱耳福,台下一时掌声雷动。

  无独有偶,自出道以来以无数个性窘异的形象让观众倾倒的萧蔷,这么多年来稳坐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而这次在为福建莆田地区的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助拍酬款的时候,萧蔷

  助拍了一件名为“四大美女”工艺品,并且最后以3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顺利成交。

  由于各方爱心人士和演艺界朋友的助阵,晚会现场时时充盈着温暖与感动,高潮迭起。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进行捐助。

  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形象代言人和“爱心天使”,萧蔷一直以来都积极参加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内地的慈善业贡献自己一分绵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2006年还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爱心天使。因此,除了在现场成功助拍“四大美人”之外,萧蔷亦是当仁不让自掏腰包为莆田地方农村捐助了一个医疗卫生站。

  萧蔷表示,她将会把慈善进行到底,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