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谢霆锋酒店欲扁陈冠希 遭妻子张柏芝抱腰阻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受到艳照事件影响,谢霆锋(传谢霆锋酒店欲扁陈冠希遭妻子张柏芝抱腰阻拦 听歌)张柏芝(传谢霆锋酒店欲扁陈冠希遭妻子张柏芝抱腰阻拦 听歌)的婚姻可说风雨飘摇,两人先前悄悄投宿中环四季酒店,不料返港的男主角陈冠希(传谢霆锋酒店欲扁陈冠希遭妻子张柏芝抱腰阻拦 听歌)竟然也住在同一家饭店。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不巧与“锋芝”在餐厅撞个正着,谢霆锋眼见昔日“好兄弟”现身,握着拳头准备好好教训,一旁的张柏芝见状,情急之下以双手揽住他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随即失控,坐在地上狂哭不已。当时怒火中烧的谢霆锋被妻子一揽,突然心软,加上陈冠希的6名保镖也在旁边,双方僵持约3分钟后,陈冠希在保镖护卫下转头离开,而谢霆锋和张柏芝也连夜搬回花园道寓所。

  据悉,谢霆锋与陈冠希两人从小就认识,早年都在香港国际学校读书,其后相继加入英皇娱乐,感情一度非常要好。陈冠希跨进演艺圈时,还曾回忆说“当年谢霆锋转学到香港国际学校变成我同学,我爸还告诫我‘离谢贤的儿子远一点’。”不过相处后,他觉得谢霆锋很特别,最后反而变成好朋友。(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