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称已去郑伊健家拜年 传陈文媛将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35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称已去郑伊健家拜年传陈文媛将返港(图)
蒙嘉慧春风满面地讲去伊健家拜年,安仔则大谈将为人父的紧张心情。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快将为人父的郭晋安,因太太预产期为4月份,相信届时他仍忙拍剧,故在开拍前已跟监制有协议随时请“产假”,让他可以陪伴太太,迎接小安仔的到来。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安仔昨日与蒙嘉慧(YoYo)、邓健泓(听歌)、唐诗咏、朱慧敏梁靖琪(听歌)等,为无线新剧《真心英雄》(暂名)试造型。该剧以入境处日常工作作题材,将于3月初正式展开拍摄,预计到5月才完工。安仔说:“我同监制讲好会随时走,而监制都很体谅我。到时我会陪太太入产房,其实我都好紧张,BB出世还要开工,心里总是挂着。”虽然BB还未出世,但安仔夫妇已有周详计划,他表示自己于自由中成长,除了让下一代同样得到自由之外,还给他最大的爱心。

  YoYo以一身制服亮相,她表示对于纪律部队的角色已习以为常,但每次穿起制服都感到压力,担心说错话影响纪律部队的声誉。新年期间YoYo放了一个悠长假期,她承认有去男朋友郑伊健(听歌)和亲友家拜年,说:“去拜年是应该的,朋友家人我很尊重。(双方亲友可有催婚?)我的家人不会那样,他们最担心的是子女今年有没有升职加薪。”

  邓健泓穿的制服虽较为失色,骤眼看还以为是无线的保安,十分搞笑。他指该制服为入境处船队的制服,专责在海上检查可疑船只,搜捕非法入境者。剧中邓健泓在渔村出生,为配合有着黝黑肤色的角色,他冒着得癌症的危机,5日内去了3次晒灯。

  另外,有传好友陈文媛(听歌)未受不雅照片风暴影响,仍可嫁入豪门,并快将回港。邓健泓对此相当口密,没有泄露风声,只表示有机会会传短信给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