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谢霆锋风波之后首现北京 墨镜遮面沉默不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4日晚八时左右,Twins组合神态疲惫地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人此次来京是为参加其代言品牌的一场活动。

  自艳照门风波发生后,阿娇(blog)曾勇敢站出来面对,但她带笑发表的“天真论”备受猛烈抨击,有人指她不及男主角陈冠希(阿娇谢霆锋风波之后首现北京墨镜遮面沉默不语 听歌)的道歉有诚意,亮相无线节目又接到近千宗投诉。

  自卷入“艳照门”事件后,阿娇首次飞赴内地出通告。早早得悉阿娇将要抵京消息的媒体,一早就到机场蹲守,直到晚上8时左右,Twins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一时间长枪短炮将其包围,场面一度失控。

  阿娇用黑超墨镜遮脸,略施淡妆,头发草草系在脑后,看得出依然是一脸疲惫,对于媒体的围堵一言不发,只是低头前行。

  据悉,Twins此次赴京是参与由其代言的某内地运动品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会议地点定在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同时出席的还有同为该品牌代言人的谢霆锋(阿娇谢霆锋风波之后首现北京墨镜遮面沉默不语 听歌)

  谢霆锋:黑超遮面行色匆匆

  2月25日,谢霆锋也现身北京,同样是黑超遮面的他,由众保镖护身匆匆离开。

  在之后举行的代言活动上,谢霆锋始终未涉及媒体所关注的事件,只是说:“很高兴还能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阿娇则说:“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