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 全程一言不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7  扬子晚报
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全程一言不发(图)

阿娇“艳照门”后现身北京,墨镜遮面精神恍惚

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全程一言不发(图)

谢霆锋对于媒体的提问一言不发

  继阿娇24日深夜低调赴京之后,原本应一同前来的谢霆锋为减少关注度刻意搭乘昨早飞机到北京。

  谢霆锋(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全程一言不发(图) 听歌)不戴婚戒再传离婚

  从昨日早上开始,原本就繁忙的首都国际机场更显人声鼎沸。前夜在此守候阿娇的各方记者悉数到场,希望能捕捉到事件关联人的只言片语。

  约半个小时后,身着白色羽绒服黑超鸭舌帽现身的谢霆锋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出机场,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黑脸面对镜头,而是态度和善地示意微笑,但全程仍然一言不发。

  媒体的争相拍摄引发了现场秩序一片混乱,小谢被众媒体包围在人墙中间,庞大的人墙几次将机场安置的排排座椅挤倒。面对众媒体记者“霆锋,你会原谅柏芝么?你会支持柏芝么?”等热心问题,谢霆锋始终闭口不言。冲上保姆车后,谢霆锋一度用手遮脸挡镜头,可以清晰看到左手的婚戒已经赫然消失,让人质疑与张柏芝(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全程一言不发(图) 听歌)婚姻亮红灯的传闻是否已成真。

  有趣的是,这场媒体机场“守卫战”不仅受到机场工作人员的关注,搭乘各航班抵京的国际友人也被各家媒体的“长枪短炮”阵势吓到,并拿起手机相机一阵猛拍,场面热闹非凡。

  阿娇成焦点阿Sa当“保镖”

  自从“艳照门”事件曝光后,阿娇就很少在媒体面前出现过。前日,Twins(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全程一言不发(图) 听歌)抵达首都机场,随即引发了一场“残酷”的记者报道战,机场一度陷入混乱。

  自有消息称Twins将于24日抵京出席25日某品牌的代言活动后,各家媒体便都想一探究竟。因这是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首次来京亮相,所以行程十分隐秘,连25日的品牌活动也仅邀请三家有广告合作的媒体参与。

  为了拍到阿娇复工来京的第一手资料,首都国际机场吸引了香港、台湾在内的各地媒体驻守拍摄,现场“长枪短炮”,架势十足。由于不知道Twins抵京的具体航班,有记者从清早便死守在此必经之地,密切留意所有相关航班。

  当天,除了驻守在现场的各路媒体外,Twins的几位忠实粉丝也特意赶到机场为偶像打气:临时客串起保镖之职、希望媒体的镜头能远离阿娇。当天21:05,传出消息称Twins搭乘的航班已降落,可直至22:00多出关口还未见到她们的身影。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由旁边的贵宾通道离开时,阿娇瘦小的身体出现在闸口,一瞬间,众人蜂拥而上,镁光灯不断。

  许久未在北京露面的阿娇明显清瘦了不少,素颜简装、大黑超遮面……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头走出闸,而紧随其后的阿Sa则带着《大灌篮》中的黑框眼镜,身穿宝蓝色羽绒服,一副中学生模样,虽不发一言但大方面对镜头,有意为好姐妹护航。

  可惜现场记者却并不买账,注意力依旧全部集中在阿娇身上。从闸口到保姆车,短短百米的距离举步维艰,虽有粉丝自发圈成的“人肉围墙”护航,但阿娇却一路一言不发,开始还面露坚强之色的她在听到“阿娇,你会不会原谅陈冠希(焦点人物谢霆锋阿娇先后抵京全程一言不发(图) 听歌)?”等问题后低头黑脸,疾步前进,而阿Sa貌似也相当不满这些问题,神情严肃,双手摊开,示意无可奉告。钟 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