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萧亚轩与陈冠希撇清关系 不担心受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51  扬子晚报

  陈冠希(蔡依林萧亚轩与陈冠希撇清关系不担心受牵连 听歌)(Edison)不雅照事件又有震撼性发展,香港警方前天调查,传从他家中的电脑找到未曝光近千张的新不雅照,对象波及与他传过绯闻的当红女星。昨蔡依林(蔡依林萧亚轩与陈冠希撇清关系不担心受牵连 听歌 blog)(Jolin)经纪人蒋承缙说:“不担心,两人根本没交往过。”萧亚轩(蔡依林萧亚轩与陈冠希撇清关系不担心受牵连 听歌 blog)(Elva)经纪人陈香君则表示:“她(Elva)没跟他交往过,不可能有那种照片。”而为防堵不雅照流传,陈冠希昨再通过律师发出7点声明,表明已向有关单位举报触犯侵权的刑事罪行,以遏止侵权行为(指散播不雅照)发生。

  身陷不雅照风暴的女星,除张柏芝(蔡依林萧亚轩与陈冠希撇清关系不担心受牵连 听歌)阿娇(blog)陈文媛(听歌)、颜颖思、现任女友杨永晴和陈思(blog)慧、陈育嬬等7人外,和陈冠希传过绯闻的至少还有16位女星,港星中以Maggie Q最为民众熟知,台湾当红女星则有Jolin、Elva,蔡依林昨通过经纪人表示:“从头到尾都不担心,因为没和陈冠希交往过。”蔡依林甚至通过经纪人提出要求香港警方公布所有涉及事件的女艺人名单,以此来为自己洗脱嫌疑。Elva经纪人陈香君也斩钉截铁表示不可能。

  曾与陈冠希合拍《无间道2》的刘嘉玲(听歌)昨说:“他(陈冠希)都已出面交代,大家应该呼吸新鲜空气了。”此外,内地佛山某网站因出现陈冠希不雅照相关连结,日前已遭警方关闭。 小 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