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发声明 坚称和不雅照事件绝无关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9:16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发声明坚称和不雅照事件绝无关联

蔡依林声明全文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风暴再有新发展,香港警方前日鉴定又有3位女星卷入,分别是一位台湾地区女星、一位香港女星和一名模特。由于早前蔡依林(蔡依林发声明坚称和不雅照事件绝无关联 听歌 blog)曾与陈冠希(蔡依林发声明坚称和不雅照事件绝无关联 听歌)传出绯闻,因而身为台湾当红艺人的她也难免不被牵涉其中。对此,蔡依林发表了声明,全文如下:

  一、对于外界近日传言本公司艺人蔡依林涉及香港艺人陈冠希不雅照片之事件,本公司及蔡依林本人原本深信这样谬误的谣言应该会自行平息,然而层出不穷的相关谣言,已经对蔡依林本人、家人以及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造成伤害。

  二、本公司及蔡依林本人在此严正声明,绝无涉及香港艺人陈冠希不雅照片事件,近日相关影射之媒体报导以及网络传言绝非事实,日前网络流传之若干鱼目混珠之照片亦与蔡依林本人绝无关联。

  三、再次强调艺人蔡依林与陈冠希不雅照片之事件,绝无任何关联!为了向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有所交代,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属实,本公司愿意拿新台币一亿元的金额给提供前述确实证据之人。

  四、本公司及蔡依林本人也希望再度表达严正之声明,敬告各媒体朋友应详尽新闻报导之查证义务,切勿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任意转载未经证实之消息或网络流言,亦勿任意影射报导本公司任何艺人卷入陈冠希不雅照之事件。若再有类似直接或间接之任何形式相关报导、流言或消息,导致本公司及艺人之一切损失,本公司将无上限求偿,并本公司将竭尽全力,采取法律途径维护本公司及本公司艺人之相关权益,并追诉相关人等的所有法律责任。

  共同声明人:天熹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蔡依林

  相关联接:萧亚轩博客声明:我从来没和陈冠希交往过(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