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父亲病逝享年93岁 房祖名陪走最后一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32  新浪娱乐
成龙父亲病逝享年93岁房祖名陪走最后一程(图)

房祖名离开医院时,不发一言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父亲病逝享年93岁房祖名陪走最后一程(图) 听歌 blog)父亲龙爸爸昨天在养和医院因前列腺癌病逝,享年93岁。成龙继02年未能见龙妈妈最后一面后,这次同样因身在长春工作而未能赶返港送别老父,成龙再次在工作中强忍失去至亲的痛楚。

  向来侍父至孝的成龙,目前身在长春为新片《新宿事件》开工,当他得知记者查询其父逝世消息时,即不愿多谈,只以沉重的语气说了一句:“拜拜。”随即收线。而房祖名(听歌 blog)昨天下午五点,曾在养和医院出现,戴了棒球帽和口罩的他,没有就爷爷逝世发表讲话,闪身登上卢惠光座驾离开。而专程由澳洲返港、见龙爸爸最后一面的成龙姐姐,昨天亦乘坐卢惠光座驾离开医院,众人无不哭得眼肿。至于成龙太太林凤娇则没有现身。

  记者昨日曾致电陈自强了解龙爸爸的后事安排,其背景相当宁静,似身在医院,陈自强说:“我不方便和你讲。(龙爸爸去世了?)真是不方便讲,迟些再打吧!”而卢惠光对于龙爸爸逝世,只以一句“是”作简单响应,其它提问一概不答。

  近年多次进出医院

  其实龙爸爸去年曾在澳洲返港的航机上不能排尿,最后要机上任职医生的乘客施予援手,才能暂时解决闭尿问题,抵港后更即入院接受详细检查,之后亦多次进出医院。本月初成龙返港,曾经与陈勋奇到养和探望父亲,成龙当时说:“我去探爸爸,他没什么大碍,没什么事!”

  据知,龙爸爸去世时相当安详,媳妇林凤娇和孙儿房祖名等多位亲友陪伴在侧。而农历新年期间,龙爸爸曾一度昏迷,要靠注射吗啡来吊命,希望可以等成龙到三月底完成新片后返港见面,但现在只能慨叹事与愿违。

  对于龙爸爸病逝,多位艺人均表难过,阿Sa闻言大感错愕︰“他是一个好慈祥的长辈,我们吃过一次饭,他觉得我瘦,还叫我吃多点。”洪金宝则说:“好可惜,我小时候成天有机会和龙爸爸见面,近来少了,想深一层,他九十几岁,近十年他都好幸福,加上成龙好孝顺,他是很开心地离开。(致电成龙?)都不知说什么好!”任达华亦感慨地说:“好难受,肥姐去世,龙爸爸又走了,希望大哥节哀顺变,我想龙爸爸去了一个好理想的地方。那么多朋友离开,虽然是天意,但都好难受,大家要珍惜身边人。”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