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掷巨款证清白 MaggieQ表示心中有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35  新浪娱乐
蔡依林掷巨款证清白MaggieQ表示心中有数(图)

蔡依林对无辜卷入Edison不雅照片事件,感到受伤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蔡依林掷巨款证清白MaggieQ表示心中有数(图) 听歌)(Edison)不雅照片风波轰动全城,与他传过绯闻的女星都被拖下水,受牵连的蔡依林(蔡依林掷巨款证清白MaggieQ表示心中有数(图) 听歌 blog)(Jolin)及萧亚轩(蔡依林掷巨款证清白MaggieQ表示心中有数(图) 听歌 blog)(Elva)昨日(2月26日)自各发表声明,齐声表示愿拿出1亿台币巨款,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纵使不雅照片风波男主角Edison认错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赎罪,亦不能平息外界好奇,因传出Edison拥有上万张不雅照片,于是谣言仍然满天飞,与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即成为嫌疑人物,被揣测是不雅照片女主角,早前有网友趁机浑水摸鱼,上载一张Jolin移花接木的AV相,以及Maggie Q仅穿吊带背心及底裤的旧唱片照。

  据知,Jolin对无辜被卷入不雅照片风波感到无奈,大叹倒霉,心情亦受影响,昨日终透过天熹经理人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不雅照片风波对家人及支持她的朋友造成伤害,并严正声明绝无涉及陈冠希不雅照片事件,对于连日来的影射报道及网上传言,强调绝非事实,网上流传她的性感照亦与她没有关连。其经理人说:“不是每个人对Jolin的五官都了解,我们必须保护艺人!”

  Jolin最后开出巨额1亿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以示清白,“为了向广大支持Jolin的朋友有所交代,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确定属实,本公司愿意拿出新台币1亿元的金额给提供前述确实证据之人。”还警告各传媒勿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转载未经证实之消息及流言,若发现有类似报道、传言及消息,即采取法律行动。

  而曾与Edison传绯闻的Elva亦透过经理人公司万力达发表声明,强调与Edison从未交往过,“如任何人可以提出二人间之不雅照片,并经司法机关认定真实无误者,本公司愿捐给公益慈善团体新台币1亿元”及“如有前项查证属实之不雅照片存在,本公司愿即对签约单位给付合约价金100倍之赔偿金。”再有不实报道公司亦会依法追究。

  此外,Elva昨日在博客中以“想说的话”为题,上载一张托头无奈样的相片,并写上“事情愈演愈烈,最后竟然演变成我要为这些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付出巨大的代价,过程可以赔上了歌迷的信任、家人的煎熬、朋友的关切、旁人的目光,坦荡荡的我实在难以忍受。”最后表示藉这个机会郑重声明,“我从来没有跟陈冠希交往过,当然更不会有所谓的亲密录像或照片,请各位停止无谓的猜测。”吸引不少歌迷留言力撑,坚信偶像不会拍不雅照片。

  记者问到Maggie Q的经理人邹世龙会否效法Jolin发声明,他说:“Maggie鬼妹仔性格不会做这事,第一日开始有将不雅照片事件就跟她讲,但我不是八婆,不会成天update(更新)。(会告诉她Jolin出1亿台币表清白?)会,大家心中有数,这是以前的事,总之照片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我没问过她有没拍过,如果我问她会觉得我不信她。”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